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S电缆旗下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拟独立上市

2019年12月30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韩国领先的电缆制造商LS 电缆旗下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LS EV Korea正在计划在该国二级市场Kosdaq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以促进其企业增长。

LS 电缆表示,LS EV Korea在Kosdaq交易所申请对其IPO进行初步审查。该公司计划将此次IPO主要用于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工厂和研究/开发项目,其宏伟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1万亿韩元(8.59亿美元)的收入。

但LS电缆没有宣布预定的IPO日期。

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LS EV Korea于2017年11月从LS Cable&System剥离出来,其主要产品是汽车高压线束,EV电池组零件和储能设备。

该公司2018年全年的收入为2200亿韩元,其主要客户是全球主要的成品车制造商,包括现代汽车,大众沃尔沃和韩国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生产商LG Chem。它在中国具有很高的信誉,其零件供应给中国主要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例如东风汽车和北汽。

在LS Cable&System在2009年成功开发了用于电子汽车的高压线束之后,作为其新的增长动力,该公司培育了电动汽车零件市场。

该公司正在波兰LS Cable&System工厂内扩大生产线,目标是到明年年底将产量翻三番,以实现到2030年1万亿韩元的销售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