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我心爱的smart,它永远都不会堵车

2019年12月3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们常说车如其名,就像FOUCS(福克斯)一样,始终就是年轻人眼中的“焦点”,而我们今天的说的这台Smart可不是一台普通“精灵”,因为它是台更加实用的四门forfour版本,那么这台多出两个门的城市精灵究竟还灵不灵活呢?

首先在外观方面,这台Smart forfour依旧保持了个性的设计风格,圆嘟嘟的车头轮廓十分可爱。与车身同色的“蜂巢式”前进气格栅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它的老大哥奔驰的星辉中网,时尚感突出。尽管这是台“可爱系”的车,但即便是男生开也丝毫不会给人“太娘”的感觉。

作为一台四门版本的车,相比起普通的两门版车型而言,它的车身明显要更加的修长流畅。搭配上熏黑处理的“Y”状轮圈以及后方的扰流槽,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与车头造型一样,Smart forfour的尾部同样走的是圆润的可爱风格路线,向外扩张的轮拱以及上窄下宽的轮廓,让其视觉重心更低,从而营造出一种“敦实”的视觉效果。

Smart forfour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像是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以及空调出风口,都为车厢内注入了时尚年轻的气息,观感上并不会显得“廉价”。

在动力系统方面,Smart forfour共搭载1.0L自吸(71马力)和0.9T(90马力)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推动这台小车还是绰绰有余,无论是城市中通勤还是代步,都不需要我们过多担心。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