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美国市场:日产下滑明显 现代起亚增势喜人

2019年12月30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美国汽车销量可能再次突破1700万辆,这是美国汽车销量连续第五年超过这一惊人数字。即便如此,这一数字仍将比2018年下降1%,各家车企表现各有不同。比如日产今年的销量预计将下降8.6%,而现代起亚汽车预计将增长4.8%。

Cox Automotive预计2019年美国汽车销量为1709万辆,而2018年的销量为17320982辆。

在主导美国市场的四家大型制造商中,FCA(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表现最被看好,他的销量即使下滑了1.2%也有2,235,204辆这么大的体量。预计丰田销量将下降1.4%,至2,426,667辆。福特几乎无法与日本最大的汽车公司抗衡。预计其销售额将下降3.4%,至2,485,222辆。市场领头羊通用汽车预计销售2,951,757辆,下降2.5%。

日产是第二梯队车企中唯一一家公布今年销量较2018年下降的公司。下降8.6%后,其单位销量将达到1,493,877辆。

本田的销量预计将增长1.4%,达到1,604,828辆。现代起亚汽车预计将达到1,267,621辆。斯巴鲁销量预计增长3.5%,至680,135辆。大众汽车预计将增长2.5%,至634,589辆。

Cox指出,强劲的经济,低利率和低失业率一直是保持汽车销量的主要驱动因素。这些都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改变。

日产的销售包括日产英菲尼迪两个品牌。通用汽车旗下包括雪佛兰GMC凯迪拉克别克福特汽车包括福特林肯。FCA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吉普和道奇丰田包括丰田雷克萨斯现代起亚包括现代起亚和创世纪。本田包括本田讴歌大众包括大众保时捷奥迪。这些是美国人使用时间最长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