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情”年轻人——全新斯柯达柯米克GT

2019年12月30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事实已经表明,年轻人已成为汽车市场的绝对主力军。数据显示,在4S店访客中26-35岁的年轻一族占比高达55.1%。更可预见,在未来,购车人群还将进一步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能否洞察、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就成了车企跑赢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为此,谈车帮向大家介绍下全新斯柯达柯米克GT,看看这款车是如何开发年轻人市场的。

全系售价:

首先要让大家了解下斯柯达柯米克GT这款车的价格,2019年11月22日,上汽斯柯达全新SUV车型柯米克GT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2.59-13.99万元。

如果贷款买车,目前,柯达柯米克GT这款车给出的是1—3年零利率金融支持方案,也就是说,除去必要的首付和月供外,购车人不用在支付利息,可以节省几千块钱。

外观——斯柯达家族化特征明显

柯米克GT长宽高分别为4409/1781/1606mm,整体设计语言和此前的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悬浮式立体六边盾型格栅、蜂窝状车身下格栅让车前脸很有斯柯达家族化设计风格,同时又显得动感大气。

侧面,三维立体光影腰线结合17寸五幅战斧轮毂,再配以最吸引人的双色车身,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悬浮式水晶切割C型LED尾灯、银色贴顶式行李架、贯通式反射片组成的车尾部,让柯米克GT极具视觉张力。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银色贴顶式行李架等配置在该车实现了全系标配,而17吋刀斧式5辐轮毂、超广角全景式大天窗、拼色车顶则会在高配车型中出现。

内饰——超广角全景式大天窗是亮点

2610mm的轴距决定了柯米克GT非常好的内在空间表现,动感中控台围绕驾驶者布局,排布美观,视觉感受更宽敞,行车信息一目了然,三幅动感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更服帖,搭配人体工学设计,带来说一不二的精准韧性。

小编最喜欢的超广角全景式大天窗覆盖面积达1.18平方米,带智慧防夹设计,让驾驶者眼界大开。一体式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强化包裹舒适感,让驾驶更加自在。8寸的互联车机系统、全自动空调配pm2.5过滤、全景天窗、倒车影像雷达,都是全系标配,规格与配置相当高。

动力——新增涡轮增加发动机+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柯米克GT除了使用了之前柯米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新增加了1.2T涡轮增加发动机配合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动力组合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日常驾驶体验都很出色。前者峰值扭矩200N·m,最大功率85kW,综合油耗5.8L/百公里。新增加的1.2T涡轮增加发动机峰值扭矩145N·m,最大功率82kW,综合油耗6.0L/百公里。

作为百年大厂,斯柯达对动力方面要求相当严格,此次柯米克GT搭载强效动力科技,给驾驶者带来驾驭动感和驰骋快感的双重感受。

不仅如此,柯米克GT 在上市礼遇中提出,订购新车可享5年双保,即5年10次基础保养以及5年或14万公里整车保养。大家一定看清楚,这可是整车保养啊,以一年2次保养,每次保养1500元计算,5年下来可节省1.5万元。

智能科技——配置超越竞品

在智能科技氛围营造方面,柯米克GT配备的8英寸镜面式触摸屏全面满足年轻人需求,指尖轻轻滑动,即可完成操作。智能导航版APP拥有地图更新、步行导航等多项功能,即时分享位置,集结小伙伴更加轻松。

另外,柯米克GT科技方面还有实时规划最佳路线功能,依据大数据监测路况,自动规划最佳路线,避免拥堵烦恼。柯米克GT还提供3种主流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实现对苹果和安卓手机的双拓展,用智慧互联方案,连接年轻生活的精彩。

可以说,柯米克GT在科技配置方面真的很“实惠”,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限速预警提示功能、Smart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等等众多功能基本都是标配,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安全——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全系标配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驾驶柯米克GT非常用心,众多配置和功能基本以全系标配形式出现,其中,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后视影像系统、PDC数字式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斯柯达碰撞应急保护系统、激光焊接高强度安全车身都是其中的亮点。

另外,作为前驱车型,柯米克GT前悬架系统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系统采用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系统组合对于柯米克GT车型的舒适性以及后排空间等起到了良好作用。

亮点车型推荐——2020款 GT 1.5L 手自一体 旗舰版

看来全新柯米克GT的介绍后,谈车帮在向大家介绍具体推荐车型——2020款柯米克GT 1.5L 手自一体旗舰版,该车型厂商指导价13.29万,配以1.5L 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混合工况油耗6.0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14.0s、最高车速178km/h。

作为一款售价13万左右的车型,首先推荐其质价比非常高,柯米克GT所提供的各项配置在该车型上均有所体现,例如,小编最喜欢的超广角全景式大天窗、酷炫镀铬效果装饰包以及17吋刀斧式5幅轮毂,在加上前边的介绍,谈车帮认为购买这款车价格非常实惠,基本达到了少花钱买高配的购车标准。

其次,在小编最关注、最值得一提、也是最重要的安全性方面,这款旗舰版车型提供了多达23项的安全配置,激光焊接高强度安全车身、后防撞钢梁、智能电子滚码发动机防盗系统等,较同级别竞品,都搞配出许多,甚至有些配置只有在15万以上的车型中才能出现。

另外,在柯米克GT四款车型中,该车型价格处于中间,但配置上,仅比高配款车型少了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雨量感应智能控制系统等几项配置,但指导价却低了7000元,是一款非常“占便宜”的车。

这就是谈车帮选择和推荐柯米克GT的感受和理由,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