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四批C-NCAP成绩出炉、​一汽-大众产销突破200万辆

2019年12月30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2019年第四批C-NCAP成绩:5星以上共6款

日前,2019年度C-NCAP第四批碰撞试验成绩正式对外公布。参加本次碰撞试验的共有9款车型,分别为北京汽车BEIJING-U7、广汽丰田雷凌东风日产轩逸上汽MAXUS D60、长安CS75 PLUS、野马博骏一汽-大众探岳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以及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版。其中,有1款车型获得了5星半,5款车型获得5星,2款车型获得4星,1款车型获得两星。

一汽-大众2019年产销均突破200万辆

12月27日,一汽-大众2019年第200万辆整车在长春基地总装车间下线, 这也是公司产量连续两年突破200万辆,比去年提前两天实现。至此,在全国五大基地 的共同发力之下,一汽-大众产销联动再创佳绩,成为2019年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产销双双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肖肖接棒孟祥会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12月28日,财经网从一汽轿车内部人士获悉,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策划部部长肖肖将接替一汽轿车孟祥会任总经理,而原一汽轿车总经理孟祥因年龄和身体原因将退居二线。

雷克萨斯涉价格垄断 丰田中国被罚8760万元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市场监管机构周五对丰田中国处以人民币8760万元(约合1,250万美元)的罚款。据该机构在网站上的一份文件显示,雷克萨斯品牌在江苏省销售中涉嫌存在价格垄断。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表示,从2015年到2018年,丰田在中国沿海城市江苏省为雷克萨斯设定了最低销售和转售价格,这剥夺了经销商的定价自主权,损害了消费者的权利。

在此期间,雷克萨斯还在该地区制定了固定的销售策略,包括向客户提供折扣,同时要求他们以固定价格购买配件。

对此报道,雷克萨斯母公司丰田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丰田接受处罚,并尊重这一决定,但没有进一步置评。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