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如此激进的颜值,真打算就这么在中国卖么?

2019年12月30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提到索纳塔,恐怕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第八代的索八吧。这款车当时曾被冠以“diao丝三宝”的名号。虽说名字不太好听,但是至少也反应了它受欢迎的程度和市场对它的认可。

不过索纳塔从第八代的大卖之后,从第九代就开始持续走下坡路,而已经在国外开卖的第十代索纳塔更是外观设计非常激进,完全不像一台中级家用轿车所该有的样子。

第十代索纳塔的大嘴造型显得实在是有点怪异,是不是有点像某种奇怪的外星生物?

车身侧面倒是挺正常的,也很舒展、流畅。

尾部的设计与目前现代几款主流车型保持了风格的一致,贯穿式的尾灯,单边双出的排气,不能说有多好看吧,只能说看起来还个性的。

再次回到第十代索纳塔的车头,这个前脸的设计真是绝了,扁、配上车灯的线条和雾灯位置的线条之后,有种让人说不出来的怪异感。非要形容的话,就像普通人看见蟾蜍之后的自然生理反应一样吧。

这样的设计直接搬来中国市场的话,我真不知道有多少人肯买它,肯开着它上街。

尾部相对前脸看起来正常了一些,但是这个像横卧的C字一样的尾灯也很难说有多好看。

如果离近了看细节的话,索纳塔十的做工还算精致,但是整体的造型实在不太符合中国市场的审美。

尾灯上的小凸起应该是为了增强运动感,不过排列是否有些过于密集?

新一代的索纳塔应该会主打1.6T的排量,对于家用来说也算够用了。

比起过于激进的外观,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部就显得稳重许多了,更像我们传统审美中一辆中型家用轿车该有的样子。

虽然有些尺寸偏小,不过这块中控大屏还算细腻,360环视的功能也算主流,上方还可以看到BOSE音响的标志。

经历了第八代索纳塔的热卖,第九代索纳塔的平庸,现代应该希望第十代索纳塔能在中国市场上为自己取得一些成绩。但是从已经上市的海外车型来看,感觉如果不为中国市场做一些改变,就这么原汁原味引进的话,恐怕前景将会一片黯淡。

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