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是轿跑SUV!蔚来EC6、领克05明年上市

2019年12月30日 12:39:02
分享到:
来源:江户车侠

蔚来ES6轿跑版发布 明年7月份上市最高续航615km

12月28日,蔚来旗下第三款SUV——EC6在NIO Day活动上首发亮相,新车将于明年7月份正式上市,并于9月份实现交付。此外EC6即日起正式接受预定,支付2000元预定金可抵扣5000元购车现金,同时能享受提前交付。EC6定位轿跑SUV,溜背造型与ES6相比更显动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蔚来最新的100kWh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最高达到615km,上市后将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特斯拉MODEL Y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EC6延续了蔚来产品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和ES6相似,但整体视觉效果更宽,前格栅部分更加运动。新车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车身相比ES6更加修长,下方选用21英寸碳纤维插片半封闭式轮毂,用于降低风阻。车尾层次感十足,配有修长的LED灯组。

内饰方面,EC6相较于ES6基本一致,新车配备三幅式运动方向盘,8.8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1.3英寸中控屏幕。不过EC6车内的一大亮点是车顶采用了全玻璃穹顶设计,虽然不可开启但一定程度上也能减少轿跑SUV受造型影响带来的空间压迫感。

蔚来EC6整体尺寸与ES6相当,车身更宽、更矮,符合轿跑SUV的特点。动力方面,EC6运动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0-100km/h加速为5.6秒。电池方面,电池容量分别70kWh、100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605km。EC6性能版搭载前最大功率均为160kW+240kW的前后双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4.7秒,电池容量同样为70kWh、100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5km、615km。

大咖点评:如果是性能控的话,拥有4.7秒破百能力的蔚来EC6性能版自然诱惑力十足,希望价格方面也足够诱人。

领克05轿跑SUV 明年3月上市起售价预计20万左右

日前,根据消息称领克05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轿跑SUV,参考领克的产品策略以及其定位来看,这款车中高配售价预计在25-30万之间,起售价预计在20万上下(2.0T车型)。

领克05同样基于吉利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外观与内饰依然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不过轿跑SUV的定位,让其显得更加时尚与运动。格栅样式与领克现有车型略有不同,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并提供双色车身。另外,领克05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所配备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置多达21项,自动驾驶也达到L2+级别。尺寸部分,领克05可以说是领克目前最大的SUV车型,轴距与领克01保持一致,车身长度超领克01。

按照领克官方公布的消息,领克05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5后续还将提供1.5T、2.0T低功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另外,领克05未来也将有插电混动车型的选项,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动力需求。从价格层面来说,领克05未来面对的主要竞品集中在探岳Coupe等车型,当然对豪华阵营里的宝马X2、奥迪Q3 Sportback等也将产生冲击。

大咖点评:不介意养车成本高点,又不想买街车的话,那么年轻人选择领克05作为代步车会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明年7月首发 搭3.5T引擎+10AT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代号LC300)的最新消息,该车或将于2020年7月正式首发。

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继续现款车型硬朗、霸气的设计风格,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C、D柱之间的窗户面积明显增大,预计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第三排将拥有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此外,新车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针对底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安全性也得以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上将搭载美版雷克萨斯LS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kW,峰值扭矩达60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咖点评:新一代陆巡能不能引入中国市场还不好说,希望以后可以通过平行进口车的渠道买到吧!

本田新款缤智实拍曝光 搭1.5L混动/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缤智Modulo X车型实拍图,新车售价 3,678,400日元(约23.5万人民币)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7kW、22kW,峰值扭矩156N.m、1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辅以黑色饰板并延伸至大灯两侧,整车更具运动感,此外车身侧面有17、18英寸两种铝制轮毂可选。此外新车车身长宽高为4335×1790×1605mm,轴距2610mm,并提供4种配色涂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LX
Aion LX
指导价:28.66-45.9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6-45.9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