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方高能!年末豪车促销季来临,奥迪A6L最高优惠14.39万

2019年12月30日 12: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一转眼一年已经接近尾声,每当进入年底,各行各业都热闹起来。为了业绩,都薄利多销,在汽车领域,更是如此。不管是豪华车,还是亲民车,降价一个比一个厉害,今天带来一些优惠大的几款豪车价格“血拼”。不夸张的说,对于消费者,年末抄底购车的机会来了!

捷豹XFL

全国最低价:27.48-57.88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2.08万

厂商指导价:37.58-57.88万1

捷豹XFL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大灯造型非常狭长,前脸标志性的车标LOGO非常霸气,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衬托出了整车的修长,多幅式的轮毂也彰显出了不错的商务气息,尾部的造型依旧是最经典的捷豹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奢华上档次。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较为低调,全系标配10.2英寸的镶嵌式中控液晶屏,捷豹XFL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毫米,轴距达到了3100毫米,这样的尺寸使得它在空间方面是非常宽阔的。

在动力方面,捷豹XFL搭载了2.0T引擎,拥有着三种不同的功率,分别达到了200与250以及300马力的输出,最大扭矩达到了320与365以及400牛米,全系标配8AT变速箱。

国产宝马5系

全国最低价:30.69-51.30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4.39万

厂商指导价:42.69-64.39万

外观上,2020款宝马5系在外形和内饰基本保持不变,主要对车款及配置进行了调整,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苹果CarPlay、氛围灯以及航空头枕等。

动力方面,2020款宝马5系525Li和530Li车型,二者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0款5系标准轴距版车型将继续提供525i、530i、540i三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2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50牛·米和4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A6L

全国最低价:32.27-51.28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4.32万

厂商指导价:40.98-65.08万

就外观而言,奥迪A6L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具有很高辨识度。前脸是熟悉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用镀铬饰条构成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大灯造型犀利,融入LED灯源,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

内饰布局以简约式风格为主,做工用料极其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用镀铬饰条装点,加上钢琴烤漆饰板,这使其看着更加奢华。而且配置很丰富,采用三块液晶大屏科技感饱满,仪表盘造型颇为酷炫,可显示出丰富车辆信息,与中控双屏搭配,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手。此外还拥有其它各种高端配置,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奥迪A6L搭载2.0T涡轮引擎,最大马力为224匹,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8L。

凯迪拉克CT6

全国最低价:28.47-56.90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0.10万

厂商指导价:37.97-69.90万

新款凯迪拉克CT6的外观依然保持了“钻石切割”锋利的整体风格,而在局部则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元素。车头大灯保留了标志性的“泪目”日间行车灯,大灯的形状则变得更扁平,使得眼神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布局上与现款差别不大,最为明显的改变在于其换装了一款全新的电子挡把,同时挡把周围布局也有所调整,包括全新的旋钮控制区域等。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碳纤维纹路中控台饰条、感应后备厢、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双天窗,以及丰富到略显奢华的后排配置等。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换装了一台带闭缸技术的全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传动系统也换装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不过由于国VI排放问题,新款CT6或不会再推出3.0T车型。

沃尔沃S90

全国最低价:30.30-38.10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 11.99万

厂商指导价:37.29-53.99万

外观方面,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的外观设计非常的优雅,而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辨识度也很高,显得时尚感十足。此外该车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造型也十分的犀利。而该车的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内饰方面,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的内饰设计有非常浓郁的北欧风格,尤其是黑棕双色内饰配色搭配桦木饰板,从而给内饰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控台装配了一台9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但造型比较精致,而且内部的功能也非常的齐全,操作上也十分的顺手。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 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并满足国VI排放。

凯迪拉克ATS-L

全国最低价:18.99-31.88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1.00万

厂商指导价:27.38-42.88万

这款车整个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线条设计非常有肌肉感,大灯的造型非常的犀利,而且辨识度非常高。

凯迪拉克ATS-L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凯迪拉克ATS-L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

凯迪拉克ATS-L搭载了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400.0N·m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

国产奔驰E级

全国最低价:36.88-61.68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9.80万

厂商指导价:42.58-62.38万

整车造型时尚动感,前脸部分采用双杠式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侧面配有双镀铬饰件。车身侧面拥有AMG风格组件、侧裙板、抛光铝质挡风雨条和腰线饰条,排气系统采用可见式双排气尾管饰件。此外,头灯和尾灯均使用LED光源,调节反应速度也更迅速。

内饰方面,新车除了拥有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风格和配置外,还全部增设分段式电动天窗、胎压显示、远程启动功能(标配/选配)、车联网和OTA升级等配置。

新款E 260 L搭载一套由M264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弱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

E 300 L则搭载新的M264系列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70牛·米。

E 350 L 4MATIC车型,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

英菲尼迪Q50L

全国最低价:21.98-31.98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9.00万

厂商指导价:26.48-38.98万

在外观设计上,Q50L采用家族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给人犀利精致的感觉,再加上引擎盖隆起的肌肉线条,更是给人以力量感,前脸非常时尚精致。

内饰则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环抱式的中控台,7英寸加8英寸双屏拼接的中控、三辐式方向盘,给人以科技感的享受。

动力搭载上,Q50L全系搭载奔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零百加速成绩为7.9S,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悬架。

《汽车年轮》认为,在今年车市寒冬之下,虽然有回暖迹象,但是还是有绝大部分的车企难以完成今年初既定的销量目标,而此次年前的“降价换销量”,不仅保住了销量,还保住了各个汽车销量公司负责人的“饭碗”,因此,此刻年末降价将成为今年重头戏,有买车计划打算的,现在就可以准备好钱包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