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超1000亿!大众明年将推8款新能源汽车,占新车总计划4分之一

2019年12月30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外媒消息称,大众集团计划 2020 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34 款新车,其中包含 8 款新能源车型。此外,大众集团计划在 2024 年之前,在新技术研发上投入 190 亿欧元,其中 110 欧元将用于大众的纯电动技术和出行战略的推进。

大众首款进入全球市场的纯电动车型是 ID.3,可以提供 550 km 的续航里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为 ID.4,计划将于 2020 年下半年推出。大众在新能源方面还有一个更为长远的目标,将在未来十年中推出 75 辆纯电动车和 60 辆混合动力汽车。

未来销量方面,大众计划到 2029 年,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可以达到 2600 万辆,其中 2000 万辆来自于大众的 MEB 平台,剩下的 600 万辆将来自于大众的 Performance Platform(PPE)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