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吸引力且实用的全电动五门掀背车---起亚Niro EV

2019年12月30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起亚Niro EV是一款有吸引力且实用的全电动五门掀背车。EV版本与Niro的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具有传统的外观。在全电动版本中,一个64千瓦时的电池可提供239英里的续航里程。起亚的负担得起的跨界电动汽车可在12个州使用。

样式

Motortrend将起亚Niro EV称为“友好的电动助力车”。这是一个恰当的描述。像许多其他电动汽车一样,起亚Niro作为紧凑型SUV或强劲的掀背旅行车在各细分市场之间打滑。也就是说,起亚的造型清脆帅气。这些比例对于提高的行驶高度效果很好。

起亚Niro EV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258英里的现代Kona EV长近一英尺。这两辆车的高度和宽度非常相似。

性能

起亚开发了Niro EV,以最便捷,最熟悉的方式骑车-即使对于没有电动汽车的驾驶员也是如此。其安装在前轴上的201马力电动机产生的零到60性能约为7秒。即使不像负担得起的远程电动汽车(如Tesla Model 3,Hyundai Kona和Chevy Bolt)那么快,这对于日常通勤来说也绰绰有余。

毕竟,这款实用的家庭用车并不是为了运动而设计的,而是为了稳固而舒适的乘坐。发射适中-保留动力以防止在某些比赛中发现类似飞镖的驾驶。

直到汽车高速行驶时,机舱还是非常安静的,此时电动机的嗡嗡声略微侵入了内部。千磅重的电池组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和较低的重心,但不会使车辆从有能力的高速公路操纵中退缩。Niro EV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05英里。

驾驶员可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从四个级别的再生制动中进行选择。在第0级时,将脚从踏板上抬起时,起亚Niro EV会自由滑行。将再生调节至3级,以获得接近单踏板驾驶的体验。驾驶员还可以拉动并握住左踏板,使Niro EV完全停止。在大多数情况下,启动汽车后,电池驱动的Niro会每小时向前爬行约4英里。

效率/范围

起亚Niro EV的官方EPA等级为239英里。我们整天的驾驶表明,现实世界的行驶距离可能会接近250英里。Niro的价格范围与Model 3和Bolt(价格细分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一致。

Niro EV的额外尺寸和重量使其效率不及同类EV。起亚的官方综合效率相当于每加仑112英里,而Model 3和现代Ioniq Electric均超过130 MPGe。

充电中

Niro使用CCS标准进行直流快速充电。它的最大功率可达100千瓦,但使用最新一代的150 kW公共公路充电器,速度却很快。尽管如此,它仍可让您在大约一个小时内将Niro EV的电量从空电量提高到80%。

使用通常安装在家庭中的2级240伏特充电器,插入的每小时可增加25英里的续航里程。这意味着大约9.5小时内从零开始充满电。

该端口位于前部,偏心于驾驶员侧。通常,这是一个不错的位置,尤其是当直接向前拉到公园时。

客货舱

在新兴的可负担得起的远程电动汽车中,起亚Niro电动汽车最为宽敞。与Kona相比,Niro的腿部空间多了四英寸。它提供了96.6立方英尺的客运量,其中Bolt和Kona分别载有大约94立方米和LEAF Plus的92.4立方英尺。起亚将后座舱提升了近两英寸,为地板下的大型电池组腾出了空间。因此,后排的脚部空间略有妥协,后排乘客抬高膝盖时坐着。

起亚Niro EV在座位减少的情况下可提供54.5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而Kona的45.8立方可提供存储空间。Niro还提供了比特斯拉Model 3多25%的载货空间。

Niro EV的制造质量与起亚的价值取向相称。其内部大量使用硬塑料。尽管如此,整体的建造质量和装配和精加工还是很高的。材料的等级比雪佛兰Bolt提供的等级更好。当然,座椅的舒适性胜过Bolt臭名昭著的薄垫子。在较高的EX Premium内饰中,任命,技术和缝制皮革接近豪华品牌的水平。

价钱

起亚Niro EV起价为39,500美元,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29,500美元相比有很大的提高。

Niro EV仅在十几个州销售: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乔治亚州,夏威夷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罗德岛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

Niro EV提供两种修整级别:EX和EX Premium。(没有基本装饰。)标准内容包括按钮启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自动气候控制(单个区域)以及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转向辅助,和盲区警告。高级装饰增加了LED头灯和尾灯,天窗,可加热和通风的皮革前排座椅,8.0英寸中心触摸屏(而不是7.0英寸单元)和Harman Kardon音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