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蔚来轿跑SUV EC6性能不输Model Y?

2019年12月30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搭载两款发动机 吉利VX11将于2020年年内推出

日前,据官方消息获悉,吉利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VX11(内部代号)将于2020年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整体延续吉利家族式设计,不过针对细节方面有所升级。主要变化在于:最新样式大灯组采用多边形造型,搭配前格栅下方镂空饰条,呈现U型贯穿式造型。车侧高车身搭配极具肌肉线条的轮眉,尾灯组预计采用全LED光源,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900/1780mm,轴距2815mm。

新车还可选装LED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前大灯、ACC+12雷达、全景天窗、前雾灯等配置。动力方面,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新车] 官方称未退出汽车行业 海马7X将于2020年上市

日前,海马汽车对外宣称将成立转型研究办公室,被外界解读成为退出汽车行业做准备。对此,海马汽车官方回应并没有这回事,全新产品海马7X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海马汽车2016年累计销量21.6万辆,2017年销量仅为14万辆,同比下滑35.13%;2018年累计销量67570辆,同比再次下降51.88%,截至2019年11月,累计销量仅为25610辆。针对"退出汽车行业"传闻,海马汽车官方称,当前海南正全面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成立公司转型研究办公室一是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大力开发海外市场;二是顺应汽车产业新四化发展趋势,探索研究产品从传统燃油汽车向节能环保与智能网联转型。

[新车] 纯电续航615km的中型轿跑SUV 蔚来新车EC6正式亮相

12月28日,蔚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NIO DAY 2019",期间全新蔚来EC6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跑SUV,预计2020年7月公布价格和配置,9月开启交付。

新车外观采用蔚来家族设计语言,拥有轿跑式车身设计,车顶弧线从B柱开始下沉,圆润的车顶曲线与尾部轮廓连成一体,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全景天幕式玻璃天窗,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面积达2.1平方米,为车内提供开阔的空间感与通透感。

新车性能版搭载前160千瓦高效率永磁电机,后240千瓦高性能感应电机,百公里加速4.7秒。运动版搭载双160千瓦永磁电机,百公里加速5.6秒。新车可选装100kWh电池包,性能版NEDC续航615公里。

[新车] 支持5G智能座舱 曝威马7系纯电动轿车信息

日前,路咖汽车从官方获悉,威马将会在2020年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并对其命名为7系轿车。

从预告海报图来看,新车车身较为修长,且整车设计富有流线造型,可能是一款中型车。该车并非威马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威马官方发布Isdera Commendatore GT概念车。新车是由威马与欧洲手工跑车品牌Isdera联手打造的概念车,定位于2+2 GT超级电动跑车。

据悉,新车将采用威马"轿车超级平台",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此外,该车还将具备L3级别自动辅助驾驶技术和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并将支持5G智能座舱。(文中配图为Commendatore G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