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8万起,奔驰GL平台打造,V6/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长5米多

2019年12月30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售价上百万元的车型,大家都会不假思索地往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等高端品牌上去想,但也有人会说出红旗L5。是的,售价百万元的车型,自主品牌不只是有红旗L5,还有日前刚刚上市的北京BJ90。

真的,你没有看错,北京BJ90是自主品牌里面又一款售价在百万元的产品车型,该车的定位是大型SUV,采用的是奔驰GL平台打造而来,目前只有两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分别为98.8万元和128.8万元。

该车搭载的是奔驰同款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33匹与422匹,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600牛米,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该车的排放标准是国五,暂时没有国六车型。

采用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的北京BJ90,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3100mm。作为一款全尺寸售价在百万元的SUV来说,北京BJ90所呈现出来的是硬派之风,锋利硬朗的车身线条充满了精气神。

作为一款基于奔驰GL平台打造而来的大型SUV产品,北京BJ90从里到外都与奔驰GLS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相比高端品牌百万元上下的竞品,北京BJ90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其优势可圈可点,大气中不缺时尚,硬朗中透出柔情。

写在最后:无论是动力还是售价,说实话,北京BJ90并不是一款居家过日子之人所喜欢的车型,但是,作为一款自主品牌冲高的产品,北京BJ90无疑也让车友和网友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底气,尽管北京BJ90是喜欢部分越野人士等“小众群体”的最爱,但其能否在“小众”做出“大众”的最爱,真的需要观察。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