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车中也有肌肉男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创酷

2019年12月30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大嘴式格栅非常抢眼,采用黑色的饰板装饰,力量感十足。前脸线条夸张凌厉,营造出了一股很强的肌肉感。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70/1791/1627mm,轴距为2570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215/55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身腰线采用了分段式设计,每一段都是相当凌厉,不仅凸显出了侧面的动感还很好的提升了层次感,下方的熏黑的轮圈表现出一股浓浓的运动感。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没有前脸那么有力量感,整体比较厚重也有时尚感。牌照框处的线条很好的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下方的黑色护板面积并不小,对于运动感的营造有一定帮助。尾灯设计比较精巧,内部融入LED光源,在夜间点亮时有较好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2019款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大气,银色饰条的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硬塑料材质,用料和做工相当优秀,各个接缝均匀细腻。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视觉上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与霸气炸裂的外观和精致内饰氛围严重不搭,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双炮筒式仪表盘比较运动,风格较为传统,好在信息的读取比较方便。

在座椅方面,2019款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椅面的红白线条营造出一丝运动感,同时椅面上的线条让这套座椅看着有一定的高级感,座椅比较厚实,乘坐感受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相当不错,能提高驾乘者的用车舒适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乘坐空间不大,但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过后排缺少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较小凸起,还是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19款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90L,后排支持比例放倒,具有一定空间拓展性,足以满足日常需求。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创酷 2019款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LIV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5L,并满足国VI排放。

运动炸裂的外观造型确实能更加吸引年轻人,但是同时也意味着放弃了中年人的市场,这可以说是雪佛兰的一次大胆赌博。不过伴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再加上精致时尚的内饰氛围和硬朗的底盘调教,只要雪佛兰定价得当,这对于整个品牌的年轻化和运动化定位都有很大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