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生活,懂格调!论“宠粉”,还得看广汽新能源

2019年12月30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科技的发展,为汽车赋予了更多内涵。

尤其对新能源汽车来说,其代表的不仅是全新出行的感受,更是智能、摩登生活方式的延伸。

也正因如此,志趣相投的人,往往会因为喜欢同一个汽车品牌而相遇相聚。

近日,功夫汽车就在广汽新能源举办埃安俱乐部交流活动上,与数十位车主一同,感受了广汽新能源所倡导的摩登生活格调。

除了参观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感受Aion LX 3.9秒百公里极致加速的魅力。车主们更在此行领略了马术的优雅与力量。

打造埃安社交圈、连接车主群体,正是广汽新能源成立埃安俱乐部的主要目标。

来自各地的车主都因“科技豪华”而选择广汽新能源,从一开始互不相识到相谈甚欢,交流的话题从参观体验开始,逐步拓宽到驾驶经历,最后深入生活喜好。活动结束后,多名车主互留微信,成为朋友。

有车主表示:“广汽新能源埃安俱乐部车主活动很不一样,即有智能科技体验,又提供了高端社交资源,好像参与了一场科技和生活相结合的高端沙龙”。

(1)一键尊享 广汽新能源用科技为服务“赋能”

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转变,越来越多高端车型的车主,对汽车品牌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广汽新能源也洞察到这一时代特征,抓住中国汽车市场 “消费升级”机遇,不断升级服务,以满足车主对消费体验的追求。

譬如,在过去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发布了“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依托埃安服务中心与埃安俱乐部两大核心平台,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

其中,埃安服务中心主要通过大数据、远程服务OTA等科技,为车主解决“购车、用车、养车”的烦恼。

在广汽新能源的APP上,车主不但可一键定制爱车,更可一键搜索附近充电桩资源,一键享受无忧透明维修保养,以及直升机紧急救援等服务。

而埃安俱乐部,则基于“圈层文化”和“生活服务”两大维度,为用户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用户可通过APP自由发帖,构建个性圈层,与同好分享用车经验和生活趣事,甚至发起圈层社交活动。

目前,埃安俱乐部已经汇聚了大批社会各界的精英人群,他们在教育、医疗、法律等专业领域内拥有大量高端资源,通过系统的整合及高效共享,实现俱乐部内的圈层互助互利。

除此以外,遍布全国各地的“25小时体验中心”也将全面为用户免费开放,成为用户在全国各地的交流空间。

(2)智造品质 科技“先人一步”

新能源汽车是中国汽车“变道超车”的关键领域,也肩负着自主品牌攻坚高端市场的责任。

广汽新能源作为行业的领先者,除了为用户提供领先的服务体验外,更为新能源汽车注入了更多科技基因,创造了一系列成就。

以广汽新能源今年10月推出了旗舰车型Aion LX为例。650km NEDC续航、媲美超跑的3.9秒百公里加速、率先实现L3自动驾驶量产,无不以科技重新定义豪华。新车上市至今,已经吸引大量BBA车主及特斯拉潜客成为“埃安俱乐部”的一员。

此外,在此次参观的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大量“黑科技”的应用,也保证了广汽新能源的产品,拥有极高的“智造”品质。

譬如,全球首创铝铆接及点焊切换技术、“钢铝混合”生产线,让轻量化车身也能充分保证安全。又譬如,这里还是国内首次运用全球数据云平台的整车工厂,能在生产过程中进行自主分析决策,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和品质控制能力。

另外,定制化生产模式实现了深度生态融合,用户可以深度参与汽车设计制造,实现爱车的原厂原装私人定制。

(3)功夫拍案:

自从今年6月份新能源补贴退坡以后,国内新能源车市就进入下行通道。

但是,广汽新能源的销量却一直“高奏凯歌”。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售达34510辆,同比增长103.7%,成为新能源车市中为数不多的同比连续增长的车企。

出色的产品力,领先的“智造”品质,无疑是广汽新能源在竞争力持续精进的根本原因。

但不容忽视的是,不断为车主建立圈层连接,不断用领先的科技打造全方位的购车、用车体验,广汽新能源的这种“宠粉”方式,已然成为其业绩不断增长的“助推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