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EQC

超低价好车团购

NEDC续航400km以上,2019纯电动SUV新车盘点,15-80万预算都能选

2019年12月30日 16:3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本周之内,我们将告别2019迎来2020的全新一年,回顾过去一整年的国内车市,各大车企也带来了不少值得关注的车型。下面我们整理了5款今年入市的纯电动SUV车型,既有豪华品牌也有自主新车,共同点在于出色的加速与续航能力,相信对于有意购入纯电动SUV的消费者而言,会是不错的购车选择。

东风本田X-NV

厂商指导价:16.98-17.98万元

车型亮点:内外造型延续本田X-RV,NEDC综合续航里程401公里,快充仅需30分钟

东风本田X-NV于10月正式上市,外观造型很容易令人联想到X-RV,不过新车进气格栅属于新的样式,同时加入了部分蓝色装饰体现其纯电动身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秉承本田MM理念,打造宽适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X-NV整体布局依然参照X-RV,换装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并且加入了一些蓝色装饰。X-NV搭载8英寸中控屏,内置音乐、导航、电话等丰富功能,支持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

X-NV在动力上搭载一台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就能从30%充到80%。

奔驰EQC

厂商指导价:57.98-62.28万元

车型亮点:豪华纯电动中型SUV,造型科幻内饰豪华,零百加速仅需5.1秒

奔驰EQC于11月正式上市,定位于中型纯电SUV,前脸采用大面积黑色面板与前灯组相连,侧面造型修长匀称,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很到位。奔驰EQC还在前翼子板处设计了镀铬饰条,并标有蓝色的EQC字样,以提升其外观辨识度。

内饰部分,奔驰EQC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双10.25英寸显示屏,内置MBUX车机系统,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样式并搭配镀铬点缀,一键启动按钮选用了蓝紫色设计,进一步凸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至于动力部分,奔驰EQC搭载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为730Nm,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1秒,满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15km。

奥迪e-tron

厂商指导价:69.28-82.86万元

车型亮点:内配3块液晶大屏科技感出众,0-100km/h加速仅需5.7秒,NEDC续航里程470km

奥迪e-tron同样于11月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八边形格栅设计,内部搭配竖直镀铬饰条,格栅内部大部分为封闭区域,以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点亮与熄灭效果呈现流水式,有效提升外观上的科技感。

奥迪e-tron中控台设计属于最新家族风格,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8.6英寸两块屏幕,并配备最新的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奥迪e-tron成为奥迪品牌第一款允许客户线上随时增加功能的车型,例如LED大灯可升级为带智能控制远光灯的矩阵LED大灯,并可添加辅助系统或信息娱乐附加功能等。

奥迪e-tron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全时四驱布局,最大输出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664Nm,从0-100km/h加速仅需5.7秒,NEDC续航里程为470km。

广汽本田VE-1

厂商指导价:15.98-22.5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造型科技精致,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1km

广汽本田VE-1于10月份上市,其在外观上有着不少缤智的影子,前脸部分经过调整,采用封闭式中网格栅,在科技感方面更为强烈,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顶设计。尾部方面,VE-1采用透明尾灯设计,同时还以透明风格的装饰板相连,精致感有所提升。

车身尺寸部分,VE-1整体车身尺寸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车身宽度与高度均比缤智稍长。其内饰大体布局同样源自缤智,提供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和8英寸液晶屏幕,不过细节处融入了蓝色线条,更符合其纯电动身份。

动力方面,VE-1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VE-1快充时可在30分钟左右完成30%-80%的充电,慢充从5%-100%则需要9小时左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

Aion LX

厂商指导价:24.96-34.96万元

车型亮点:广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中型SUV,综合续航最长可达650km,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

Aion LX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属于广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前脸采用“穿云箭”灯组形成贯穿式设计,车尾简洁圆润,尾灯组依然采用家族擅长的贯穿式设计。

与Aion S一样,Aion LX同样支持广汽新能源APP个性化定制下单,消费者可以在APP中对车身颜色、轮圈、配置等信息进行按需选配下单,满足更多差异化个性需求。

内饰部分,Aion LX延续了家族的双辐式方向盘、联屏中控等设计,屏幕部分升级为全贴合冷弯屏,配合旋钮换挡机构。Aion LX还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L3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依据车型不同,Aion LX搭载了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两驱60版本车型电池容量为70kWh,综合续航里程为503km;两驱70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而两驱80版车型电池容量为93kWh,综合续航达到650km;四驱版车型综合续航达到600km。此外,Aion LX的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

车型总结:

通过上述车型不难发现,今年入市的纯电动SUV车型中,不乏合资车型甚至于豪华进口SUV,因此国内纯电动车市场正在吸引着更多车企的关注,相信明年的车市将更为精彩。而眼下正值年底购车高峰时期,这些今年入市的纯电动SUV新车,自然值得购车消费者们优先考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QC
奔驰EQC
指导价:62.2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2.28
中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