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在2019,至IN未来,不一样的东风悦达起亚马上出发

2019年12月30日 16:48:03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作者: 罗逸然

自2018年以来,“寒冬”已成最热高频词汇之一。时间虽已至2019岁末,然而寒风依旧凛冽。对于每个汽车行业从业者来说,如何“熬”过这场危机,将是其最为想要知道的答案。而对于车企、供应商以及经销商而言,如何在寒冬中生存下来,甚至活的更好,势必将成为他们在接下来的数年中,契而不舍得奋斗方向。

凛冬已至,车市至暗,有人选择将头埋下,固守那丝余温,妄图残喘以得生机。而有人则逆流而上,在用真挚和热情来感染他人的同时,拉起那些最为珍视的伙伴,共同前行,步伐虽缓,却坚定有力。

东风悦达起亚即是后者。

一场“暖”入心房的汽车线下团购活动

12月28日-1月11日,一场从青岛、济南、菏泽绵延至厦门、皖北、南京,名为“燃就现在,至IN同享”的东风悦达起亚大型线下团购活动正式开启。跟长久以来消费者到4S店购车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中前来购车的每个人脸上不再带有深深的戒备之色,而是由衷地展现出了即将喜提爱车的喜悦之情。在体验到了活动现场多个精彩环节、享用到了琳琅满目的精美餐饮,并收获东风悦达起亚奉送的一大批暖心礼品之后,于数九寒冬中,享受到了如家般的如沐春风之感。

事实上,这样的火热场面是东风悦达起亚在推出全新一代傲跑后志在必得的,而更为值得关注的是,与新车一同落地的全新“包牌价”政策或许将对汽车销售市场以往存在的诸多弊端起到不可估量的涤新作用。

这背后则倾注着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客户的真诚。

以在广州车展面世的全新一代傲跑为起点,东风悦达起亚将推行以客户为导向的满意度工程,用与新车共同上市的 “包牌价”购车政策,让消费者在购车时免除了需要缴纳的车辆购置税费用、全额交强险和商业保险费用,真正做到了一包到底,从而将“指导价”变成了“落地价”。

东风悦达起亚此举有望根治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长期以来存在着买卖双方地位不对等的沉疴痼疾,从而有效的拉近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并一举创行业之先河。

同时,在推出此核心购车政策的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还面向日益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相关辅助金融购车政策。灵活多变的“3年内免息”和“5年定额免息”,以及“首付20%起,两年开新·保值回购”的开新礼遇,让到场的年轻购车群体们轻松地有人生第一台爱车。

现场到场人数超1000人次,截止12月29日周期订单630台,周期订单目标达成率高达122%。在这些与当下“寒冬“并不同步的出色数字背后,是东风悦达起亚对于汽车市场形势变化的深度研判,也是其想要重振客户、经销商信心的重要举措。

激活渠道激情

活动中发生了如下一幕,一位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线下经销商的销售人员并未如往常一样同购车客户展开关于车辆成交价格的唇枪舌战,而是在同份全新一代傲跑的购车合同上,熟练地添上了购车金额、提车日期、附送礼包清单等内容,随即在短时间内一一完成了多份购车合同的签订,绝对堪称高效。

此次活动中,东风悦达起亚携全系在售车型倾力出击,其中尤以今年推出的新一代KX5、新一代智跑、全新一代K3以及全新一代傲跑等新产品最为受到到场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随着“包牌价“和一系列灵活购车商务政策和多款实力新车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的经销商被有效激活,许多曾经退网的伙伴们也纷纷回归起亚大家庭,重拾信心。而一线销售人员也不必再纠缠于和消费者的讨价还价,而是尽心详细得为其介绍新产品的亮点、性能以及相关优惠购车政策,以透明的价格和至诚的服务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变化。

这些措施于本次活动上显然起到了良好效果,一线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和客户满意度皆得到了明显提升。而更为重要的是,随着整体交易环节更加公正、透明和愉悦,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提升将受益无穷。

可以预见到的是,在2020年,只要走进任何一座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展厅,迎面而来的都如此次活动一样,只有贴心的服务和周到透明的“包牌价”。

“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这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自上而下,自企业到经销商伙伴所达成的共识,而基于这样的理念,东风悦达起亚在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同时,首先把客户和经销商的利益放在先于自身之位,不再局限于“一城一池”的得失,不再转嫁库存压力给经销商,让他们轻装上阵,与其共同服务好消费者,从而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础,做好随时向上奋进的准备。

写在最后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企业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势必会经历起伏和震动,然而只要始终保持以消费者为先的热忱,持续推出契合其需求的产品,并改善服务质量,才能于激烈市场竞争中持续稳步发展,继而以此来鞭策自己强大体系力,继续精进。

随着此次特卖活动的成功举办, 东风悦达起亚用实际行动践行其“包牌价”全新服务承诺,用至诚服务和真心换取到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关注,而这样的创新举措无疑对净化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提升汽车销售服务质量有着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