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的豪华来体验一下 小哥带你看英菲尼迪QX50

2019年12月30日 17: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的前脸风格相当动感,前脸线条柔润顺滑,看着相当舒展,中间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辆英菲尼迪。格栅周边一圈的镀铬装饰条显著提升了车头的气场和精致感。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优秀。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235/55 R19。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简洁的腰线延伸至车尾,侧面视觉感受相当动感。车窗周边一圈的镀铬装饰条丰富了侧面的视觉感受也凸显了一丝精致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比较动感时尚,线条飘逸流畅,有着很深的设计功力,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搭配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底下银色护板看着让它有了那么一丝野性。

来到中控,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内饰的设计风格走的是低调奢华路线,与车门相连的银色饰条,带来了很强的整体感,中控台被真皮覆盖,用料讲究,手感不错。配有7英寸+8英寸的两块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

该车配备了17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让车内拥有了美好的听觉享受,静谧的行驶品质感加上深邃优秀的音响系统,豪华感更上了一个档次。

来到前排,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标配了真皮座椅,椅面造型看着略显低调,座椅宽大厚实,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给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明亮的乘坐氛围,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地板凸起较小,但还是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65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139L,足够宽阔,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平的载物面,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自驾游都够用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 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8L,并满足国VI排放。

相较于同级竞争对手,QX50犀利运动的外观是它的优势所在,年轻人都喜欢这种风格。但是相比那些大屏化的内饰设计 ,QX50的内饰明显落后了一个时代,在精致感的营造上英菲尼迪不输任何人,但是在科技感这一项年轻人最喜欢的选项中QX50落了下风,这也是它掣肘销量的症结所在,希望它日后的改款能改变这一现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