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KC的继任者,长安林肯冒险家24.8万起,轴距2711mm,标配丰富

2019年12月30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前,林肯首款国产车型——长安林肯冒险家公布了预售价,售价区间24.8—35万元,共计5款车型。作为MKC的继任者,长安林肯冒险家定位于紧凑型SUV,对标宝马X1奥迪Q3等。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其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其余为前驱形式。

外形方面,长安林肯冒险家在设计语言上,和林肯飞行家非常相似。特别是前脸方面,星辉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看起质感不错,很显档次。此外,其前脸采用的是垂直造型,正面看起气势凌人,这一点是像飞行家看齐。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林肯冒险家比MKC要略大,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来到车尾,除了视觉效果不错的贯穿式尾灯,最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林肯”的中文标识,这代表冒险家是林肯的国产车型,由长安生产。

进到车内,长安林肯冒险家的内饰风格相比现款林肯车型,要年轻许多,并且更有科技感。就屏幕方面,除了顶配车型用到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其余车型均采用的是6.5英寸仪表屏。而中控屏这块,长安林肯冒险家全系配备了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就造型而言,整个中控台采用的是T字型设计,配合横向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看起非常有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林肯冒险家还采用了林肯家族按键式换挡设计,不仅科技感十足,还让整个中控台变得更加简洁。这些细节之处,看得出长安林肯冒险家在走年轻化路线。

配置方面,长安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了主动降噪、车门密码开启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胎压显示、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多项配置了。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按摩真皮座椅、车厢7色氛围灯、CCD自适应悬架、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7.5L,四驱版为7.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