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场快速迭代中的老将 小哥带你看海马福美来

2019年12月30日 18: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看上去比较中庸的,前脸线条简单顺滑,中间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车头的精气神。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的同时也能看出一点精致感。柳叶状的大灯设计比较耐看,内部远近光分体设计保证了实用性。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6。侧面造型比较平淡,双腰线的设计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旋风式的轮圈给平淡的侧面带来一丝动感气息。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轮廓厚重敦实,视觉效果比较饱满。尾灯造型比较独特,在这个敦实的尾部上增添了一丝动感的效果。夜间点亮时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下方的黑色护板也凸显出一股运动感。

坐进车内,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内饰以黑米双色为主,风格比较简约,明显能看出走的是居家路线。中控上采用了一圈银色装饰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配合运用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考虑到这辆车的售价,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吧。

该车配备四辐式方向盘,造型有点跟不上时代潮流。功能上也相当简单,就只有一个转向功能没有任何的多功能按键。唯一的亮点就是塑料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

来到前排,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黑米双色的设计风格,典型的居家配色,用织物材质包裹,看着不高端但是能避免真皮座椅使用久了的老化问题,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由于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地板中间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后排中间位置不建议长时间坐人。两边的位置座椅还算厚实,乘坐舒适性有一定保障。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15L,空间比较不错,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福美来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2L。

从产品周期来看,福美来明显已经到了生命周期的末端,在紧凑型车市场,福美来替海马汽车征战多年积累了下了宝贵的市场经验,可以说福美来这款车是看着中国品牌技术大进步的。面对竞争对手进步明显的设计能力和越来越高的配置水平,福美来能做的只有静静的站好最后一班岗,等待换代车型的到来,而换代车型的到来也必将是雷霆万钧气势汹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