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豪华SUV,奔驰GLB、奥迪Q3和宝马X1怎么选?

2019年12月30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11月份奔驰GLB正式上市,凭借大空间、高性价比、大7座豪华SUV优势,重新拉开了30万级豪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与品牌角逐。奔驰GLB是否会打破豪华紧凑型SUV的局面?毕竟在奔驰GLB到来之后,奔驰GLB、奥迪Q3宝马X1又处于同一起跑线,三款车各有优势,不分伯仲。那么,不如一起来探讨一下,30万级豪华紧凑型SUV,它们三款车究竟怎么选?

奔驰 - 奔驰GLB

厂商指导价:31.48 - 35.48万

奔驰GLB是奔驰家族的新面孔,还是2019年奔驰的明星车型。因为在GLA和GLC之间,奔驰GLB填补了紧凑型豪华SUV大7座的空缺。外观方面,奔驰GLB依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不同之处在于细节和车灯之间的区别。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B长宽高为4638*1834*1700mm,轴距为2829mm,并提供5座和7座。如果你预算入手BBA品牌,大空间是硬需求,则奔驰GLB更值得参考。

奔驰GLB定位于一款豪华紧凑型SUV,且加大了空间,提供了7座选择,设计很好地了解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性能并非核心部位,而照顾到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应是GLB考虑的因素,谁说豪华车一定要配高油耗输出?而GLB采用1.3T四缸发动机,表明出豪华车也可以很省油的初衷。如果你需要大空间7座需求、奔驰GLB值得选择。

奥迪 - 奥迪Q3

厂商指导价:27.18 - 35.98万

奥迪Q3在豪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热度颇高,销量非常可观,这完全得益于出色的奥迪品控和不错的外观设计,加之设计感、质感极高的内饰座椅做工,总结来说,奥迪的豪华体现在细节之处。奥迪Q3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是在做工方面,奥迪一视同仁,品质坚持以及终端达到4-5万元的优惠,令奥迪Q3获得较好的口碑和销量。

奥迪Q3搭载了1.4T、2.0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50匹马力和186匹马力,分别在1750-300转、1600-4000转输出最大峰值扭矩为250、320牛米。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奥迪Q3凭借各方面不错的做工品质,获得非常多消费者认可。如果你是年轻人,不需要大空间需求,日常代步上班使用,奥迪Q3是不错的选择。

宝马 - 宝马X1

厂商指导价:27.68 - 36.98万

宝马汽车以操控为最大卖点,即使放至宝马SUV上同样获得不俗体验,这是宝马天生自带操控基因的品牌优势。当然,归根结底,不如说宝马在底盘做工、转向系统方面优于同行。即使放至宝马X1,其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驾驶方面同样获得不错的体验。虽然由于车身结构原因,不及宝马轿车的操控更好,但是作为一款SUV,此价格中已经是拥有不错的口碑。

宝马X1搭载了1.5T、2.0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8AT变速箱。性能方面对比奔驰GLB、奥迪Q3占据不错的优势,如果考虑较强的动力输出,2.0T版宝马X1比上面两款更值得入手,如果对油耗比较敏感,1.5T动版燃油经济性更好。

写到最后,以上3款30万级豪华紧凑型SUV,如果你将要买车,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