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A插混版实车曝光 搭1.3T/或明年亮相

2019年12月30日 18:09: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C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并与品牌旗下的A级同为紧凑级轿车,其车身设计更年轻、更运动,不同于宝马1系奥迪A3等类似车型。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CLA插混版实车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中间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中间镶嵌星辉LOGO,使得前脸极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造型设计,仍采用了圆润饱满的设计思路,整体并无太大变化。车尾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黑色胶布下方印有250e插混版车型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本驰全新CLA插混版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450N.m,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5.6kWh电池组,使用快速充电器将其从10%充电到100%需要1小时4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