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灵魂,身形更小,价格更亲民,又一电动SUV瞄准了特斯拉而来

2019年12月30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才于 2019 年 11 月发表 Mustang Mach-E 品牌全新纯电SUV,近日已经传出打算要扩张纯电 Mustagn 阵容的消息,且据了解会透过与大众之间的合作关系,善用大众集团的 MEB 纯电平台来打造属于福特的纯电新作。目前具体消息尚未明朗,但会是款尺码比 Mustang Mach-E 更小的跨界SUV。

MEB 纯电模块平台扩大运用范围,对福特大众都有利

福特 在今年 7 月份正式宣布进一步和大众展开深化合作关系,其中包含福特将可以使用大众集团的 MEB 纯电模块化平台来设计与打造属于福特的车款,当时福特所公布的资料提及新作将在 2023 年推出,并主要锁定欧洲市场。

根据近日英国汽车媒体 AutoExpress 报导指出,福特的纯电SUV新作可能和大众ID.3 有所关联,不过 ID.3 是一辆车长仅 4.2 米的中型纯电掀背,据了解福特正在克服该如何把 Mustang 的姿态套用到仅 4.2 米长的车身当中,其中主要症结在于 ID.3 的车头长度很短,但 Mustang 的主要特征却是长车头比例。

不过显然福特并不担心,据了解福特的全球化电能总监自信的表示他们可以打造出出色的新作,并使其和 ID.3 之间有足够的差异性,且拥有大家期待在福特上见到的性能。根据目前掌握到的消息,福特 计划中的新款 Mustang 纯电SUV会是一款 Crossover 跨界SUV,并会提供不同的驱动方式和电池容量可选,最大马力约 300 匹、续航距离可达 48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