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Supra现身国内港口 国内售价或达80万/超宝马Z4 M40i

2019年12月30日 18:5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今年年初,丰田Supra在北美车展正式亮相,作为和宝马Z4同平台的车型,该车受到了很多车迷们的关注。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Supra到达国内港口的实拍图,该车未来或将以平行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据了解,在加上关税还有其他费用以后,丰田Supra在国内的售价或已涨到了80万,大幅超越同平台的宝马Z4 M40i,不排除未来继续加价销售的可能性。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Supra的外观从FT-1概念车中汲取灵感。前大灯的造型较为修长,同时采用LED作为光源,前脸棱角分明,三块尺寸较大的进气口十分战斗。

车身侧面,丰田Supra的腰线设计十分复杂,车门和后轮眉处的线条配合五幅双色轮毂也凹凸有致,线条感极强。车身尾部,尾灯点亮之后的环状很有辨识度,整个尾部比较紧凑短小,更能凸显其是一台性能跑车。尺寸方面,丰田Supra的车身尺寸为4380mm/1865mm/1292mm,轴距2470mm。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Supra搭载了一台宝马的B58TU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匹配一台来自ZF的第三代8HP系列8HP51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久前,外国车手驾驶丰田Supra在纽北跑出了7分52秒17的成绩,优于宝马Z4 M40i取得的7分55秒41以及宝马M2雷霆版取得的7分52秒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