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高尔夫将推5种不同版本 GTI破百时间6秒内

2019年12月30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高尔夫作为大众集团的“中流砥柱”,其一直是大众旗下最走量车型,同时也是同级别的优质选择。今年10月25日,第八代高尔夫正式发布,新车相较上一代车型得到全面提升。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高尔夫在2020年将接连推出5种不同版本车型,其中包括高尔夫GTI、高尔夫GTD、高尔夫GTE、高尔夫R、旅行版高尔夫Variant以及Variant衍生车型Alltrack。

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将在2020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新车提供基本版和TCR版两个动力版本,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4Ps和289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系统可以使新款GTI在6秒之内完成0-100km/h加速。

高尔夫GTD

与高尔夫GTI同样,新款GTD版本同样将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中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9Ps,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尔夫GTE

新款高尔夫GTE将在明年七月亮相,新车配有轻混系统和插电混动两个动力版本,其中轻混系统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最大功率204Ps;插电混动系统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244Ps。

高尔夫R

新款高尔夫R将在明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车分有标准和R PLUS两个版本,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25Ps和394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20年10月高尔夫Variant推出,同时还将衍生出Alltrack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