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颜值来碾压对手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智行

2019年12月30日 19: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 CVT精英版 国V前脸看上去相当夸张霸气,前脸六边形格栅非常抢眼,格栅周边的装饰条很好的提升了车头气场,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拓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大灯造型锐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0 R18。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上扬的腰线让这个紧凑干练的侧面充满动感气息,悬浮式车顶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息。车门下方的银色防擦条很好的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轮廓层次感比较强,细节处加入了折线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拓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感。尾灯设计相当精巧,在夜间点亮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底下银色一圈装饰条勾出两个双边双出的仿排气造型,看着很精致。

坐进车内,2018款 1.5T CVT精英版 国V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年轻,中间搭配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搭载了悬浮式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配有一块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CVT精英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黑棕双色的设计风格,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一般。好在座椅宽大厚实,坐着舒适性有相当的保障。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地板的鼓包也不是很大,但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2018款 1.5T CVT精英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80L,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后备厢表现还算不错,不管是日常储物,还是临时搬运大件都没有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绅宝智行 2018款 1.5T CVT精英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4L。

北汽自从购买了萨博的技术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消化,如今旗下的车型的品质感有了大幅提高。再加上近两年设计能力的提高,这么一辆品学兼优的精品SUV必然会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不过智行的外观造型过于霸气凌厉,长时间看了难免会有视觉疲劳感,这个问题就需要通过换代来解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