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钢炮的改装想象,或许就在这台高尔夫R上

2019年12月30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改车一时爽

一直改一直爽

改装这件事,一旦开始了就停不下来了。高尔夫R是一台怎么样的车,相信关注咱们改联网的粉丝多少会有所了解。或许你在现实中并没有真正体验过它的速度,但在诸多报道中多少也曾领略过它的魅力。它很强,它的可塑性也很强。

今天分享的这台高尔夫R的车主,原来的座驾是一台不起眼的POLO,虽然也进了改装的坑,但POLO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等方面都始终让车主觉得不够满足。在他的心里,一直藏有个R的梦想,毕竟,R是大多数大众车迷认为的精髓所在。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终于,在二手市场寻觅之后,入手了这台成色还算不错的二手高尔夫R,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高尔夫R车主。 和所有人一样,拿到新的车子总是兴奋并且小心翼翼的,即便它是一台二手车,车主和大多数初入改装坑的车迷一样,只做了一些非常皮毛的个性化升级,比如灯膜、车窗挡雨板等等小东西,但随着时间的深入,改装的欲望就会愈发强烈了。

首先被升级的是刹车,在衡量的风格之后,车主选择了一套巨大的8活塞刹车卡钳,这样的卡钳看上去确实很霸气,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原厂的轮毂没法正常使用了。这就是不考虑兼容性升级的后果,于是只能硬着头皮寻找一套适合的轮圈来匹配刹车了。

欧美地区的改装车友似乎都偏爱原厂升级风格,这台高尔夫R的车主也是如此。经过一番寻找,在网上看到了一套出售中的20寸法拉利FF及458上的原厂轮圈,不过,在高尔夫上安装法拉利轮圈,似乎还没有人这么干过,毕竟法拉利不同于宾利或者兰博基尼同属于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在高尔夫R上改法拉利轮圈,玩砸了的机会还是蛮大的,但凭着一份改装的热切心情,车主还是想冒冒险。

于是我们在这台高尔夫R身上见到了法拉利轮圈,而匹配后的结果也是令人满意的。不过,正如我们一开始所说,改装一旦开始了,就很难停下来了。

新的轮圈需要对悬挂系统进行调整,从现在的图片可以看到车身高度跟藏轮,这确实是一台走姿态路线的车,车主用了一套Air Lift Performance 3H空气悬挂来实现,这使得车子可以轻松的降低下来,在法拉利轮圈的配合下,姿态看上去相当不错。

而外观方面,这台黑色珍珠车漆的高尔夫R,如我们所见,碳纤维前唇、侧裙和后扩散器已经安装上车,尾部则安装了一根后顶翼,运动感十足。另外,包括中网、后视镜盖以及保险杠通风口等部位均是RS Carbon出品的碳纤维部件,为了让这台高尔夫R的钢炮气息进一步加强,车主还特地改装了一个碳纤维引擎盖,竞技范十足。

进入车内,车主用了不少碳纤维内饰件,还有定制的Alcantara方向盘、碳纤维椅背和黄色缝线的Plush Automotive Wingback座椅,竞技风格之余还有不错的豪华感。此外,这台高尔夫R还改了音响系统,Hertz Audio出品的功放、处理器、扬声器以及三个8英寸低音炮。

看得见的部分改了不少,那看不见的部分呢?作为一台高尔夫R,在动力方面自然不能弱,尽管原厂已经很强,但人类对于速度的追求总是无止境的,车主为爱车上了MRC的410马力二阶套件,除此之外,包括R600进气、涡轮进气管、GFB泄压阀、Scorpion头段、Racingline直通排气尾段等等部件也都升级了,性能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不过,对于动力的追求,人们也是永远都不满足的,车主未来还准备上三阶套件,并且计划升级涡轮增压器和油泵等部件,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何时升级得看车主的钱包。而当下,这台高尔夫R基本可以满足车主对于一台钢炮的想象,未来怎么样,就交给未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