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林肯冒险家开启预售,预售24.80万起,比宝马X1价格更香

2019年12月30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长安林肯官方获悉,长安林肯冒险家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24.80-35.00万元。

据了解,国产林肯冒险家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目前预定新车,前2020位用户可享受5年整车质保、0首付或低月供按揭以及交车礼品等优惠政策。

新车亮点

1、HUD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大屏。

2、Co-Pilot Plus驾驶辅助+CCD自适应悬架+PAAK智能手机钥匙。

3、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提供AWD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

国产林肯冒险家车型介绍

新车与海外版林肯Corsair基本保持一样,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鹰眼式全LED大灯以及精致的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都很有质感。

前保险也采用复杂的设计,贯穿式黑色中网拉伸了前脸的宽度,两边的LED灯让整个前脸更具辨识度,同时又提升了整个前脸的档次感。

悬浮式车顶、黑色小耳朵以及贯穿式腰线让新车整个侧面时尚又充满力量。

新车定位紧凑SUV,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87mm、1630mm,轴距为2711mm。其车身尺寸要比现款林肯MKC更大一些。

车尾采用了标示性的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在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让整个车尾运动感更足。

车尾左侧的“长安林肯”字样显示了其国产身份。同时,据了解,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6中内饰配色组合可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T字形中控台+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提升了内的科技感。

中控台下方操作面板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以烤漆饰板和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NC主动降噪、前档/前排双侧玻璃、AAR“新风管家”空气过滤、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音响以及18英寸轮圈等。

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7色LED氛围灯、带有按摩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13扬声器Revel音响、开启高度可调的电动后备厢门、CCD自适应悬架、晶钻式LED自适应头灯、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PAAK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

动力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插混版车型未来也将国产。

写在最后

作为林肯国产的首款车型,长安林肯冒险家可谓是带着诚意而来,首先预售价24.80万起,要不同级别车型价格更香,尤其和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相比,有着更合适的售价。

其次新车配备o-Pilot Plus驾驶辅助+CCD自适应悬架+PAAK智能手机钥匙等安全智能配置,让新车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最后,新车2711mm的轴距和4615mm的车长,要比同级别竞品更长,其乘坐空间将更大,完全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的选购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