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国六皮卡!江铃福特域虎9即将为绍兴人民服务

2019年12月30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正式采购了26台国六排放标准的江铃福特域虎9,用于公用事业,服务绍兴人民。 为此,江铃福特汽车为绍兴共用事业集团举办了交车仪式。 此次采购,江铃福特经过公开与同类产品的投标竞争,最终脱颖而出。

相信大家对江铃福特域虎9这一身黄色外漆不陌生,这是政府及事业单位作业车辆的专属车身色。 绍兴公用隶属于绍兴市政府,主要从事城市水务、能源及环境卫生设施规划建设等业务。 此次绍兴公用集团采购的26台江铃福特域虎9均用作抢修设备使用。

作为一款一上市就倍受青睐的皮卡新车,江铃福特域虎9在2019年连续斩获了“年度最受关注皮卡”和“年度最佳人气皮卡”双项年度大奖。 作为消费产品,江铃福特域虎9是基于江铃福特汽车“为中国而生”战略下诞生的皮卡产品,将美式皮卡核心特征与中国高端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相结合,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颜值、高动力、高科技、高配置等需求。

但作为政府所属单位的工程用车,最大的诉求必然是皮实、经济、耐用、且性能强劲。 江铃福特域虎9在动力方面可谓是出类拔萃,搭载福特ECOBOOST 2.0T GTDi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不仅在动力输出、换挡平顺性、驾乘舒适性都有优秀的表现,百公里油耗更低至8.5L。 在执行作业中,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省油耐用,想必这才是打动绍兴公用的亮点。

作为事业单位用车,江铃福特域虎9的外形设计大气而不失精致,江铃福特域虎9体现了非常浓厚的外观设计风格,端庄板正是大伙见到它的第一印象。 而深入了解,你便会发现它充满肌肉的车身上兼顾了许多精致时尚感设计。 江铃皮卡是最早提出“皮卡家用化”的车企,随着皮卡限制政策的逐层解禁,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家用车消费者选择皮卡。

向新四化转型,域虎皮卡家族率先开拓自己的春天

随着国家近年对皮卡政策的逐项解禁,皮卡的适用场景在未来将会变得更加广阔。 很多人的印象都还停留在工具车上,不少皮卡都开始改变自己的粗糙形象,江铃域虎就是其中的先行者。 域虎家族产品通过全新的时尚设计、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智能互联配置等,为用户带来以往皮卡车型所没有的体验。 其中江铃福特域虎9更是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新四化其实是大多数车企对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总结,简单来讲就是“电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智能化”,想要破除消费者心目中对皮卡的偏见,势必要从新四化做起。 域虎系列率先将皮卡引入新四化进程,先后推出了域虎3、域虎5、域虎7、域虎9和域虎EV等车型,不仅展现了完美的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选择。

其实轱辘哥认为,汽车许多智能化开发都体现在了安全技术上,如江铃福特域虎9搭载了与博世共同研发的ADAS高端智能驾行,包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与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与智能远光灯等智能安全科技,充分贴合中国道路交通情况,大幅提高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

当然,江铃福特域虎9的智能化还体现在了车厢配置上,搭载了科大讯飞的飞鱼智行智能语音系统的域虎9,拥有AI语音技术,情景关怀,整车控制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内容。 通过智能语音识别,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车辆、开机问候、疲劳关怀、堵车安抚等功能,轻松操控,便捷安全。

自今年起,江铃福特品牌的商用车实现并网销售,从而更好地开拓市场。 在江铃福特域虎9推出之后,域虎家族有望抢占更多高端市场份额,推动江铃汽车加快实现品牌向上以及企业转型。

政府背书无疑是对江铃福特域虎9莫大的肯定,众所周知,事业单位对用车甄选较为严格,不仅要有成熟稳重的气质,更注重于车辆的品质、安全性。江铃皮卡耕耘市场26年,始终是国内高端皮卡的先行者,目前已占领10万以上皮卡市场份额的30%,常年位居第一。江铃福特域虎9的推出,毫无疑问将加固江铃皮卡在高端皮卡方面的优势。

【迈腾GTE四大前瞻科技赋能,配备五种驾驶模式

【EC6/全新ES8亮相】

【2020年可以考虑这几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