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城市里追逐?也只有这款潮流又好开的小型SUV架得住了

2019年12月30日 19:29: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小型SUV,同时也是丰田TNGA首款SUV车型,C-HR引入国内以来,关注目光一直不少。如今上市已有一年半时间,C-HR表现如何呢?

据最新销量数据,C-HR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5.54万辆,平均月销量在5000-6000辆左右,其和凯美瑞、雷凌组成的TNGA家族,累计销量占据广汽丰田整体销量的68%。在小型SUV市场中,C-HR的销量排名一直比较靠前,在合资品牌中更是前五的位置。

之所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除了C-HR本身有着出色的产品力之外,还得益于其针对性强、持续性强的一系列年轻化营销。从产品定位来看,C-HR面向的是追求潮流、酷感、个性化的年轻人,而为了深入这些年轻群体,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C-HR一直都在通过各种各样的创意落地活动,与他们产生对话交流。

近日,一场“C区玩家城市追逐赛”便在广州拉开了序幕。

01

在城市追逐?C区玩家太会玩!

C-HR上市以来,聚集志同道合的C区玩家,一同挖掘潮流新玩法。 C-HR车主就是C区玩家,他们有吸引力、流行、可靠等特点,C-HR基于这些特点展开了城市系列活动,让C-HR以及C-HR车主成为各大城市中心的焦点。

此次城市追逐赛为计时淘汰赛,参赛选手需驾驶C-HR穿越各种障碍,用时最短即可晋级进入极限追逐赛。 赛道上的障碍,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的考验,同样是对车辆性能的考验。活动 维持两天时间,吸引了大量观众围观。

轱辘哥现场采访了几个C-HR车主以及路过的观众,他们对C-HR都有出奇一致的好评。 一位90后女车主向轱辘哥兴奋地讲述自己入坑C-HR的经历。 “去年年底,回家过年前,我就想用自己工作两年的积蓄买一辆车,拥有自己的第一把车钥匙,当时首先考虑丰田品牌,因为比较可靠,保值率也高,去4S店的时候,一眼就被C-HR吸引了,在店里实在太抢眼! ”

而一位一直观看比赛的路人,在比赛结束之后便咨询工作人员,这款车卖多少钱。 轱辘哥凑前一问,原来这位已成家的大哥也是C-HR的颜粉! 不过他还表示,主要还是被C-HR的操控吸引,看参赛选手驾驶C-HR穿越路障非常自如,体型不大易停车易操控,很适合长期居住在城市的自己。

02

2020款车型推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尽管C-HR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是TNGA赋予C-HR的领先产品优势,让其即便到现在仍然在同级中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近日,广汽丰田C-HR推出2020款车型,原来入门版车型之上,新增舒适版车型,搭载TSS智行安全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高价值配置。 同时C-HR领先版及以上主力车型版本均增配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全车高级皮质座椅等舒适便利配置,进一步升级高价值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C-HR已升级“国六”,全系车型均符合国六标准。

相比姊妹车型奕泽,C-HR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了更高的相似度,甚至名字也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名字。 在引入国内之前,C-HR在国外市场已经卖得很好,2017甚至还获得了日本SUV的销量冠军,这为C-HR在国内的知名度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广汽丰田将C-HR原汁原味地引入,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紧凑的车身比例、大胆用力的线条等,让C-HR颇有概念车的味道,个性十足,在小型SUV市场中绝对是眼前一亮的存在。 也正是这种个性张扬的设计,让C-HR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成为他们的“时尚单品”。

况且,C-HR还是一款内心狂野的车型,在动力操控和安全性能方面足够出色,这也是TNGA带给C-HR等丰田车型最彻底的颠覆之处。 C-HR针对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 发动机 ,最大 功率 和峰值 扭矩 分别为171马力和203牛·米,配上可模拟10速的CTV无级变速箱,操控体验佳,响应及时,轻松超车不是问题,关键是还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而在安全方面,C-HR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高安全性车身,还采用了大量超越同级的配置,全车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当然还有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这样的配置规格,在小型SUV市场中是有绝对领先优势的。

今年前11个月,广汽丰田销量达到62.42万辆,同比增长16%,提前完成了62万辆的年销量目标。这一成绩达成,离不开优秀产品的带动,C-HR就是其中之一。2020年,广汽丰田还将推出C-HR的纯电动车型,相信在C-HR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下,C-HR纯电将会为广汽丰田在新能源市场开一个好局。与此同时,在C-HR所在的TNGA家族,广汽丰田也将带来全新中型SUV威兰达,进一步壮大TNGA家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