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华为,5G赋能,新宝骏开启智能出行新未来

2019年12月30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技术对世界的革新,永远超乎我们的想象。

曾几何时,当我们还在感叹4G的网络有多好多快时。殊不知,一个以更快的传输速度,海量连接万物的5G互联新时代,已经来临。

在5G的浪潮下,中国乃至全球汽车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技术变革,而“智能互联科技”也将成为推动汽车行业发生巨变的关键。

12 月 29日,新宝骏在中国互联网和科技企业的圣地--深圳发布全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 智慧互联量产汽车,联合华为、苏宁等众多生态伙伴共同打造新宝骏的“移动智能空间”。

发布会上,新宝骏首款搭载 HUAWEI HiCar 智慧互联量产车--新宝骏 RC-6正式亮相,并且自2020年3月起,新宝骏全系产品将搭载HUAWEI HiCar 智慧互联解决方案。

这是新宝骏自品牌发布以来,第一次跨界融合生态合作,首次实现5G全应用生态,未来将与更多生态伙伴共同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出行新生活。

(1)愿景落地,全球首款HUAWEI HiCar智慧互联量产车亮相

发布会上,新宝骏首款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量产车--新宝骏RC-6正式亮相,并且自2020年3月起,新宝骏全系产品将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

新宝骏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产品后,可以与多达1.3亿的华为智能终端与智能设备完全打通,实现零级贴合式互联。基于分布式技术,新宝骏搭载HUAWEI HiCar将实现多项黑科技: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Android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后续将陆续与用户见面。

新宝骏看来,汽车将成为继手机之后威力更大的移动智能终端,作为一个多维的移动体验空间,有感知、会判断、有温度,犹如一个在出行领域为人服务的机器人。

新宝骏正致力于打造拥有智慧、可以沟通、为出行而生的机器人,助推真正的智能化汽车生态落地。除了智能化、网联化,新宝骏也在坚定不移地践行着汽车“新四化”变革,,让汽车和手机、其他IOT等硬件设备之间实现全互联,努力实现人类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未来,新宝骏将陆续上市一系列搭载互联网生态的产品,并发布基于智能技术的家族技术品牌,进一步引领整个汽车行业智能网联汽车的真正落地。

(2)体验超越期待,新宝骏跨界融合生态互通

新宝骏移动智能空间,将构建强大的“后生态”系统,建立跨越汽车行业的互联模式,将跨界融合到如娱乐生态、出行生态、金融生态、生活生态等中去,为用户创造出行新生活。

未来,作为物联网的开放平台、万物互联的接口、全开放的生态,新宝骏移动智能空间将接入更多智能设备,连接更多软件与平台,在智能化道路才能不断加速。

在数字化智能服务方面,新宝骏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实时在线服务,通过全面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主动式服务。

同时,新宝骏的服务不仅仅局限于汽车本身,还将合作伙伴加入到整个服务生态中,基于用户出行及生活场景来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新宝骏与华为联合建造了大数据分析中心将于明年落成,开始为用户创造B2C的大数据服务。

在功夫汽车看来,新宝骏在智能网联上的前瞻性思路,以及“创造出行新生活”的品牌主张,深刻把握了汽车行业发展升级的走向,这些将成为新宝骏在当下行业竞争新拐点上,上演中国汽车业的5G逆袭。

功夫拍案

对于汽车业来说,5G不是未来,它只是开启通往未来之门的一把“钥匙”。

随着5G技术和汽车工业的深度融合,或将迎来一波中国汽车智能化的爆发期。

未来,新宝骏品牌将以全面领先的智能网联科技,不断夯实品牌硬实力根基,成为全方位的智能生活及出行服务商,并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