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与保时捷的速度与激情体验是什么样?

2019年12月30日 19:34:05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前段时间,某保时捷718车主隔空DISS零跑S01,质疑其车辆性能。

这下可捅了马蜂窝,引发众多S01车主不满。

本来你开你的保时捷,我开我的S01,大道朝天,各走一边。

都是四个轮的,凭啥白被你DISS啊~

于是零跑车主纷纷录起视频,向所谓的跑车提出加速挑战。

随后伴随着网络大V的传播,越来越多人关注到此事。

双方有一种恨不得立马带着爱车打飞的,好好battle一下的气势。

此时,AutoLab作为一家多年深耕于汽车科技报道的自媒体。

早已关注到此事,眼看事情有种越闹越大,颇有一触即发的气势。

啊,又到了维护世界和平的时候了~

我们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其实是我们自己想吃瓜),让大家都心服口服,同时也让警察叔叔少操心。决定利用自身专业测试能力帮双方"线下约架"。在专业测试场地、专业测速设备、 专业汽车媒体见证这"三专"下,一起看一看性能车和电动轿跑之间的加速对比到底如何。

本次测试场地选在了广州三源色试驾场地,车辆全部来自无利益关系的第三方。每台车每位媒体老师及车手体验一次,共7次,取最好成绩作为该车辆的最终成绩,可以说相当公平公正了。值得一提的是,决战当天是工作日,为了让翘班而来的粉丝朋友和吃瓜群众拥有更好的感官体验。除了主角零跑S01和保时捷718之外。我们还提供了宝马Z4奔驰SLK、高尔夫GTI(改装)、福特Mustang 四台性能车来让大家切身感受下其加速性能。这波宠粉操作我太柠檬了... ...

言归正传,回到测试,首先测试的自然是两位主角。现场五位媒体老师及两位车手都好好蹂躏了下保时捷718和零跑S01。毕竟不是自家的车,有弹射用弹射,没弹射刹车按住,电门踩满,伴随着信号旗发出,这脚丫是死命往油门里踩啊。大半个钟头里,整个场地上空飘荡地是满满地回火声和电机啸叫声。

第一轮测试结束,主持人公布加速成绩,结果令人意想不到。福特Mustang和高尔夫GTI(改装)并列第二,零跑S01以0.03秒的优势排在首位,而保时捷则沦落到了第三名。如果这是一次"充值"的测试,这样的成绩大家好像皆大欢喜。但是媒体老师们不答应了,各人车技不同,车辆熟悉度不够,可能会导致数据有差异,希望再次测试。眼看现场陷入尴尬的气氛中。

啊,又到了维护世界和平的时候了~

此时AutoLab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科技媒体,我们权衡了很久(主要是在想测几次才行),最终决定两位主角分别测试三次,取最好成绩。这一次,最终成绩果然产生反转。

保时捷Boxster最终0.06秒的微弱优势排名第一,零跑S01屈居第二。

写在最后的话:

作为此次测试的组织者。AutoLab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有料,最好看的汽车科技内容。这次测试的目的并不在于排名,只在于最纯粹的数据对比,满足用户们的好奇心。不论是性能跑车还是电动轿跑,他们都拥有着各自的拥趸和市场。

我们衷心祝福每一位车主和他们的爱车,一路畅通,平安出行。

最后叮嘱一句,年轻人,不要在马路上飙车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