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到店实拍吉利icon 2020年一季度上市

2019年12月30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此前,吉利汽车通过科幻电影式短片的形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的命名——吉利icon,而吉利icon不仅出场方式标新立异,其设计风格同样令人耳目一新,不得不说,除了超级跑车,吉利icon几乎是回头率最足的量产车,它似乎驶于未来。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广州车展上,吉利icon首发限量2020辆的银河限量版车型15分钟即被预订一空,这也印证了新车的受欢迎程度。

目前,吉利icon已经陆续抵达全国各大经销商,汽势Auto-First第一时间到店实拍了这款车。

驶于未来的吉利icon

吉利icon基于BMA平台打造,之所以称新车是一辆定义未来的车,首先便是因为它超前的外观设计。新车托胎于2018年北京车展上吉利重磅亮相的一款极具科幻感、未来感的概念车——CONCEPT ICON概念车。CONCEPT ICON概念车与吉利其他车型设计风格完全不同,其突破了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改 走简洁大气的风格,而汽车尾部设计则使用了大量圆角矩形元素做设计延展,给人无限遐想,更前卫,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在这款车上可以明显看到吉利对于汽车设计的全新思考。

而对于吉利icon而言,新车几乎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甚至没有做出太多改变,这点更是突破了当下外界对量产车和概念车之间的看法,与所有量产车相比自成一派,而超前的感官便由此而来。

让驾乘者置身未来

可以肯定的是,吉利icon的外观是非常大胆的,是前卫的,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有丝毫妥协,独特的中控台设计让每一个驾乘者都能感受到吉利icon的独特。如果说车外看到的是一辆驶于未来的车,那么走进车内你也将置身未来之中。

汽势观点

毫无疑问,从超前的设计上,吉利icon敢为人先的态度已经表露的淋漓尽致,而从终端市场的呼声来看,显然吉利icon是一款成功的车。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新车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届时SUV市场或将迎来一辆新的“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