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8万起,首款林肯国产车型冒险家开启预售

2019年12月30日 21:55:03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近日,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Corsair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24.8万—35万。作为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Corsair有何种本领呢?当然,价格已经足够诚意了!

林肯车型的命名方式比较有特色,很多朋友也因此分不清楚。不妨先给各位捋一捋。在冒险家推出之前,林肯旗下共有两款轿车及四款SUV。其中,轿车包括MKZ以及大陆;SUV家族则包括MKC、航海家、飞行家以及领航员。

其中三个字母的是原先的命名规则,即即将退役的老款,而“家”则为新组建的产品序列。随着冒险家的加入,林肯旗下紧凑级SUV车型中再添一员猛将。那么,冒险家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整体设计风格与之前上市的飞行家相似度较高。从外观来看,前脸标志性星辉式前格栅很好的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合晶钻式自适应LED矩阵大灯,使得科技感与时尚感相得益彰。

车身侧面腰线设计融合了林肯的“飞行线条”设计元素,车身腰线与侧裙线条从前向后逐渐升起,而车顶的线条则于车尾处快速向下,三线聚集,构成锥状造型,赋以车身跃然而起的“飞行姿态”。同时,遍布引擎盖与车身侧面的型面过渡和光影交错形成的“S-区域”,塑造出冒险家Corsair的动态美感。

此外,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全新车型上也进一步发挥到极致,线条更加犀利,不仅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识别度;同时,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与飞行家非常相似,配备了12.8英寸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这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横向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也与飞行家保持一致。此外,全新SYNC+智行互联同样是中国专属,该系统拥有“智能导航”、“支持自然语义识别的语音交互”、“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和“云端智能互联互通”四大特色,“你好,林肯”即可唤醒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顺利实现人机交互。

值得一提的是,SYNC+智行互联支持车家互联功能,车主在回家之前就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家中的各式智能家居。且该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升级,可随时随地获取软件更新。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也并未缺席。此外,林肯主打的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也首次搭载于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之上,该系统不仅可以过滤PM2.5等空气污染物,还可将车内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示于中控屏和“林肯之道”APP上,并支持主动换气、解锁新风和驻车新风等功能。

智能辅助驾驶及主动安全方面,冒险家搭载了包含30余项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 Plus智能助驾系统,包括带Stop&Go自动跟车和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带AEB主动紧急制动与行人监测功能的PCA防碰撞辅助系统、RBA倒车制动辅助系统和APAP一键泊车系统,以及同级少有的 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

动力配置方面,冒险家Corsair全系标配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Kw),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则采用8AT自动变速箱。冒险家Corsair采用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在可承受更大扭矩的情况下,有效提升车辆耐久性和燃油经济性。

此外,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辆的车身、转向、加速和制动等状态,并以每秒500次的频率监测路面状况和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节单个车轮的减震器,大幅度提升车辆的操控感,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面挑战。同时,林肯驾控系统提供包括标准、运动、节能、防滑和复杂路况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模式。

预售阶段,冒险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厚的预售权益,针对新车预售推出“全新林肯冒险家2020‘豪’不妥协计划”,为前2020位预订车主提供三大订车礼遇:“豪”无顾虑的5年质保、“豪”无压力的0首付或超低月供以及“豪”无保留的豪华交车礼,为林肯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尊享体验。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杨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