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越野一把抓 小哥带你看三菱欧蓝德

2019年12月30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大黑色进气格栅给人视觉冲击,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让这个前脸看着相当个性。底下银色的梯形护板增添了一丝精致性。大灯造型锐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照明效果优秀。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轮胎品牌为邓禄普,标配规格为225/55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轮上方贯穿至车尾的平直腰线,配合下方的银色防擦板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整个侧面大气和动感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相对平淡,线条比较方正营造出一个厚实的车尾。视觉效果比较饱满。尾灯造型比较中庸,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时具有较好的辨识度。底下银色的扩散器造型护板还是有那么一丝野性的味道。

坐进车内,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国V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中控略微偏向驾驶者,方便行车操作性。中控上用木纹饰板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整车做工相当优秀,各个接缝均匀细腻,符合三菱大厂应有的表现。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表面的亮面黑色饰板和银色装饰条的加入丰富了方向盘的视觉感受,更显档次。

来到前排,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国V标配了仿皮座椅,座椅比较宽大厚实,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对于人体背部的贴合度比较好。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全景天窗是国人最喜闻乐见的配置之一,全景天窗的缺失难免让人觉得遗憾。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对于前排的采光和换气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后排地板上有一定的鼓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好在座椅还算宽大厚实,坐着的舒适度还是让人满意的。

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放倒后能形成一个容积较大的空间,实用性较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欧蓝德 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4J12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1L。

如今的中国市场可以说是换了个面,而三菱面对中国市场的变革并没有做好准备,导致其销量逐渐萎缩。欧蓝德的定位家用SUV,它可靠的机械品质以及偶尔能够撒撒野的能力,让它受到一部分家庭的青睐,对于三菱来说,欧蓝德的销量能否保持住,是三菱能否恢复往日荣光的重要基础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