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领未来,全球车企向智而行!第二届智慧汽车年度大奖隆重揭晓

2019年12月30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12月27日,“智领未来”,第二届智慧汽车年度大奖隆重揭晓!

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技术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不论是跨国车企,还是自主品牌,都已将其作为发展方向。中国智慧汽车年度大奖主办方对此感受颇深,一个明显的变化是,更多的车企在今年推出了新能源车型,车企L2级自动驾驶系统在今年迎来落地潮。

在本届中国智慧汽车年度大奖的获奖车型中,有北京现代昂希诺、威马EX5广汽新能源Aion LX江淮新能源iEVS4、长城欧拉R1、零跑S01等六款新能源车型,接近获奖车型总数的四分之一;同时,包括哈弗H6、瑞虎8、奥迪Q8福特锐际在内的绝大多数获奖车型,都已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而在当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2303万辆和2311万辆,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9%和9.1%——2019年车市继续下行。

面对2020年中国车市,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中国汽车销量为2531万辆,同比下降2%;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预计,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降幅将收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计2020年中国汽车销量为2250万辆,同比下降10%;天津大学中国汽车战略发展研究中心预计2020年中国汽车销量为2750万辆,同比增长6%——各大权威机构对2020年车市发展的看法不一,这凸显了明年车市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

中国车市发展的不确定性与汽车智能网联方向的确定性,构成了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两大基调。

在这种情况下,汽车通讯社&买车大师新媒体集群携手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举办第二届中国智慧汽车年度大奖发布会,评选出2019年为中国汽车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产品,为他们颁发智慧汽车年度大奖,激励中国车企怀抱希望,继续前行。

感谢东风日产奇瑞捷豹路虎,你们在2019年为中国车市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感谢长安福特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三菱,你们向市场推出了最佳合资SUV!

感谢长安欧尚、哈弗品牌、奇瑞汽车,观致汽车,你们向市场推出了最佳自主SUV!

感谢东风英菲尼迪一汽奥迪林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广汽讴歌,你们为市场推出了最优秀的豪华车和技术!

感谢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领克品牌、一汽-大众东风风神,你们为市场导入了最具潮流气息的产品!

感谢长安铃木上汽大众,你们是2019年企业运营的表率!

感谢长安汽车、WEY品牌,你们推动中国SUV设计向上一步!

感谢广汽新能源、江淮新能源、长城欧拉、北京现代、威马汽车、哪吒汽车、零跑汽车,你们为消费者提供了最有价值的新能源汽车!

感谢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你们让中国汽车更具科技感!

同时,感谢汽车商业评论、今日头条、汽车头条、搜狐汽车、车主必读、麻辣车事、亿车、SUV大咖、功夫汽车、车壹圈等媒体,你们的支持和传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认同2019年最优秀的企业、产品、技术和设计。

智领未来,全球车企向智而行;聚势待发,中国车市再攀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