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高能版,40岁女主人家用如何?

2019年12月30日 23:0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看到领克02的车蛮满亮,不知道家用通勤合适不?车有没有缺点

车评人回答

领克02是一个相对个性的SUV,车身小巧灵活,女性会比较好上手,是一台不错的代步车。但用做家用的话我个人认为其后排及尾厢空间会有点小了。所以如果你后排经常需要坐人的话,我是不太建议选择。要只是个人日常代步车,那倒是可以考虑。

【陈列 答 】

网友回复

皮鞋02

优点是外观、内饰、动力、安静、油耗低 缺点是加95号油,比92号贵。

ivanling

车子不是外观漂亮就行的,还是要看三大件底盘,发动机,波箱,我是不会选三缸发动机,配双离合的低配版的领克,,高配版2.0T和AT波箱又贵了一点,长期使用数据没有,耐用性有待考察,小毛病也会有一点。

LANG_4_1

02适合,的确好看。只要使用者能接受95号汽油和保养价格,其他没什么大问题。至于空间通勤就不需要太大的,看个人需求吧。

kangkyun

重点得问那个40岁女主人是否喜欢02。至于缺点,家用通勤是否合适那都不是事。人都有优缺点,更何况是车,几万块的微型轿车也可以用来家用通勤,更何况是02。

严肃的妄想者

领克车型还蛮时尚,年龄不重要,关键是有没有一颗年轻的心。至于家用,这级别大差不离。图空间省油看日系?

前营足协

没有适不适合,只要自己喜欢就适合。买车还是应该以自己为主,首要条件就是自己喜欢,然后再考虑其它。

神回答

干脆面面

加钱上卡宴吧,动力好外观亮牌子硬空间足功能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