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只要十五万多就能带给你豪华汽车品牌的体验

2019年12月30日 23:56:01
分享到:

奔驰A级,只要十五万多就能带给你豪华汽车品牌的体验

作者 李晨晨

奔驰作为德国百年汽车品牌,汽车文明的先驱者与引领者,被认为是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登峰造极的技术水平、精湛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深受人们的追捧,但是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就算是奔驰也不得不采取降价保量的手段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而款车型,起售价从21.18万落至15万多,可谓是诚意十足,这款车就是--奔驰A级。

外观上由于这款车定位年轻市场,所以外观很显年轻化,车头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角形的LED大灯组,组合在一起运动感十足。而高配车型双色轮毂配上侧面流畅的线条更加凸显了这款车型的定位,那就是对准年轻市场。

内饰依旧遵循奔驰一贯的豪华设计语言,两块10.25英寸大屏,与全新的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科技感十足的方向盘,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与同级竞争对手处于同一水平。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同级车在宽度上略显劣势,其余数据都占据优势。

动力上,除了一贯搭载的1.3T高低两个版本发动机外,顶赔款还新增了2.0T发动机。1.3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200牛米;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两款动力都搭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奔驰A级就是给大家低价位的品牌体验,毕竟作为百年老店的奔驰的产品力摆在那里。而且优惠力度这么大在奔驰里也是相当亲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