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有超高颜值和给力价格,揭秘爆款锐际身上隐藏的那些黑科技|汽车预言家

2019年12月31日 03: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正在加载中...

独到的产品序列布局与产品性格形态来自于长安福特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与理解,现在长安福特在做的不仅是将好的产品引入国内,更是将好的技术与文化融进中国市场中。

作者 |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 ● ●

一周前的12月19日,福特全新SUV锐际正式上市,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和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并定出了18.98万-21.88万的诚意价格, 优秀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让锐际成为实力爆款,据不少经销商反映,锐际上市即热销,对同级别热门车型都构成了不小的威胁。

与市面上的大多数紧凑级SUV不同,锐际将受众主体定位在年轻人群,更加个性化,在兼顾了舒适性和实用性的基础上,更大程度满足了运动、激情的用户诉求。 正是基于这一特点,锐际与其竞品形成截然不同的性格取向。 锐际的高热度不仅来自2.0T+8AT的超强动力、全铝合金悬架、SYNC+车联网系统等主要还在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彰显着锐际的小心思和小惊喜。

1

来自E-NCAP的五星安全肯定

在近期结束的E-NCAP碰撞测试中,锐际Escape欧洲车型获得五星评价,让外界对锐际的安全性能也充满信心。 E-NCAP作为全球最权威的汽车安全评鉴机构,由欧洲七个政府组织组成,是独立的汽车组织,拥有独立的行政管理机制,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任何成员可以通过E-NCAP测试倾斜于个人利益。

详细分析E-NCAP的测试成绩,锐际成年乘员保护得分92%,儿童成员保护得分86%,行人保护得分82%,安全辅助得分73%,表现全方位优异。

我们可以从正面、侧面等多个角度观察碰撞测试项目的细节,在正面碰撞科目中,益于出色的溃缩结构设计,吸收了来自碰撞时的绝大部分力,以及高达1300Mpa强度的前防撞梁,确保了A柱以及乘员舱无变形,前排安全气囊正常弹出,对测试假人形成了多重且全面的保护。

在侧碰测试中,由A柱延伸至车顶的业内最高强度的1700MPa冷淬马氏体钢塑造出强大的侧面安全防护结构,与高强辊压门槛防撞钢板、四门热成型防撞钢梁完美保证了车内乘员安全。 通过图片可以发现,锐际B柱与车门横梁承接起到了有效抵抗撞击力的作用,同时,侧气帘正常弹出有效保护了车内乘员,因此这一测试环节,锐际获得满分! 超过50%的高强度钢材和硼钢的使用,带来非常可靠的安全守护!

值得一提的是,福克斯也是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最好的A级车之一。

2

全系四驱不打诳语

城市SUV到底需不需要四驱?

这个发自灵魂的拷问其实在锐际身上几乎得到了最完美的解答。

好东西为什么不需要?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当然是我全都要!

传统上对四驱的几大顾虑,无论是购买价格高,使用油耗高,还是城市路况觉得性能过剩,到了锐际身上,几乎都烟消云散。 悦享款18.98万起步的真香价格让四驱触手可及,而新一代可分离四驱系统性能也非常强大: 两驱/四驱切换速度极快,官方号称毫秒级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快速适应路况,帮助车辆脱困。 我们可以通过视频,看看锐际这套四驱系统体验功能如何。

SUV总会比轿车面临更多的非铺装路口,遭遇涉水和湿滑地面时,更快的驱动模式的转换,让四轮的扭矩分配更加迅速,脱困更加容易。

这套可分离四驱系统不仅用得爽,成本也更易接受,得益于可分离式设计,两驱状态下,锐际的后驱传动轴可以完全切断动力传输,不再空转,切换快,还杜绝空转,自然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2.0T+四驱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7.6L,真正做到了功能实用,油耗也美好!

与此同时,锐际还配以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共五种驾驶模式,对可能面临的路况实现多方面覆盖,这些同样是锐际对于驾乘人员的一种安全防护。

3

无处不在的贴心功能

锐际的多处实用性设计,也表现出了福特对中国消费者使用需求的了解和关注。

感应式开启电动后备箱门 ,购物归来解放双手,我们同样用视频说话。

AAR馨风系统。 每到冬季,雾霾总是大多数北方人民躲不过去的问题。 锐际的这套馨风系统,通过整合进SYNC+系统,可以智能检测并提醒车外空气质量,自动过滤灰尘、花粉以及PM2.5等其它。

后排可滑动座椅。 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滑动150mm,使用更加灵活,还可以折叠放倒。 打开后备箱,左侧甚至还有个拉手可以一部放倒后排座椅的实用设计。

就像本文开头所说,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不仅拥有扎实的品牌基因作依托,又拥有四大产品“法宝“做支撑,更有诚实专注的态度打动消费者。在研发过程中历经超200万公里的严苛测试,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将设计、智能、动力和安全性全面兼顾的标杆产品。

作为“福特中国2.0”时代的重磅全新产品,锐际身上体现了长安福特诸多“更福特,更中国”的产品开发思路,不仅有着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专属造型设计,在功能的设计和使用体验上,也充满惊喜,打个比方,锐际并不愿做样样都无为的中等生,也不做某一领域出色的偏科生,而是要做全领域的尖子生,带着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反攻和决心,在激烈的中型SUV市场杀出重围,扬起新的风帆。

如今,伴随锐际Escape上市,合资品牌主打低价格购买小排量+四驱的伪命题被彻底打破。 独到的产品序列布局与产品性格形态来自于长安福特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与理解,现在长安福特在做的不仅是将好的产品引入国内,更是将好的技术与文化融进中国市场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