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6万起,蔚来又发新车了,网友:这车标有点辣眼睛

2019年12月31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如今的很多造车新势力品牌,旗下产品很多都是在传统车企进行代工生产的,蔚来也不例外。而继在江淮代工后,去年还与广汽集团合作打造了一个新品牌“合创”,近日,其品牌的首款新车HYCAN 007就正式发布了。那今天漫哥就跟大家去看看这台007到底如何……

封闭式进气格栅,现在似乎已经是每一款电动车的主要特征,合创007也是如此。而新车十分个性的“7”字LED日行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前包围的镀铬饰条采用了折线设计,层次感十足。不过,新车LOGO则让漫哥想起了某运动品牌,这也太不走心了吧。

侧面部分,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十分熟悉影子,就是广汽新能源埃安LX,车身线条几乎一模一样,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式门把手等一应俱全,而这也符合了该品牌“衍生产品设计”的理念。不过,合创007是定位为中大型SUV的,所以体型尺寸相比埃安LX更大一些。

车尾“7”字造型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无论是从侧面看,还是后面看,都是一个“7”字,辨识度很高。据说这个设计灵感来自海星,至于像不像,就只能靠大家YY了。

如今无论是豪华车、国产车配备了双屏联动,不禁让人觉得有些视觉疲劳。合创则搬了一个三联一体屏系统进来,而且整个设计延续了“7”字造型。不过,这三块屏幕是独立驱动的。另外,在仪表台中央有一个智能助手““小CAN””,具备与车内乘员互动的功能,还能对各种指令做出表情回应。

据悉,合创007基于广汽的新一代GEP纯电专属平台开发,新车将搭载了容量为93kWh的宁德时代NCM811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了180Wh/kg,根据车型不同,NEDC综合工况下行驶分别可达到523km和643km的续航里程。

最后,再来看看HYCAN 007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6.00-40.00万元。其中,STARSHIP星舰版每年限量500台,SUPREME私人订制版可实现一对一私人定制服务。前面三款车型均在30万以内,定价似乎还相对合理,而另外STARSHIP星舰版和SUPREME私人订制版似乎就有点考验“真爱”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