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供不应求?除了高性价比,5大承诺让车主不花一分冤枉钱

2019年12月31日 09:32:02
分享到:

2019年,对于长安汽车来说,算是在逆境中丰收的一年,当然这里指的并不是单纯的销量,而是从下半年开始,长安收获了两款有爆款潜质的SUV产品。一款是长安CS75 PLUS,这款车从9月成都车展上市至今依然供不应求,并且帮助长安CS75车系成为10月、11月连续两个月的中国SUV销量第二名。

另一款车型就是长安欧尚的全新产品—欧尚X7,从11月底在人民大会堂上市以来,在30天内,已经售出11077辆,而从开启预售至今,欧尚X7的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了3.5万辆,这款车目前也依然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下。之前坊间有传闻,欧尚X7在部分经销商处存在加价销售的情况,但这一传闻得到了长安欧尚方面的否认,但是可以看出欧尚X7的受欢迎程度。

事实上,欧尚X7可以说是2019年10万元以下SUV紧凑型SUV产品中最具有性价比的一款车了,7.77-11.77万元的价格区间,丰富的标准配置、极具颠覆性的外观和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功能,让这款车从预售阶段,就在国产紧凑型轿车领域引起了轰动,如今超过3.5万辆的订单数量表明长安欧尚在产品定价、设计、配置方面的决策至少是正确的,欧尚X7将成为10万以下紧凑型SUV领域的一匹黑马。

但是在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光产品优秀还是不够的,必须要售后服务跟得上,才能让消费者对于产品、品牌更加认可。有很多相对比较优秀的产品最后没等能成为持续畅销,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售前售后的表现寒了消费者的心。比如比如价格不透明,随意增加名目繁多的附加费用;交付不准时,车主很长时间无车可开;产品品质没有保障;对车主的需求响应不及时,拖拖拉拉;服务不够专业,无法迅速、准确地解决问题等等。因此少数自主品牌厂商是在客户的失望中逐渐丧失了市场,导致如今口碑崩塌,车企倒闭。

12月30日,长安欧尚延续了长安汽车五项服务承诺,为欧尚X7推出了五大承诺,以更加全面、透明的服务姿态服务消费者。以下便是5大承诺的具体内容:

承诺一:价格透明:明码标价,放心消费。保证整车、备件、上牌服务、工时等,公示收费价格及用途,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承诺二:交付准时——如约而至,超时补偿。

承诺三:品质保障——匠心底蕴,惊艳呈现。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未明示客户并征得同意的情况下,使用非原厂备件,按10倍返还。

承诺四:响应快速——闪电回复,无忧售后。保证店内咨询立即回复,线上咨询30分钟内反馈。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

承诺五:服务专业——懂你所想,愉悦体验。保证销售顾问、服务技师100%认证上岗,提供热情接待、专业咨询及定制化试驾之旅。

这5大服务承诺基本涵盖了汽车售前售后过程中的所有流程,对于长安欧尚X7这款车而言,相当于优秀的产品有了更多产品外的保障,对于消费者而言,买车自然就安心多了。或者说,有了5大服务承诺,让整个选车、买车、售后服务更加透明,不让消费者多花一分冤枉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