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乎蓝16.59万元限量上市!墨水浸染国潮新概念

2019年12月31日 09:3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提到联名款,似乎就想到各种奢侈品大牌之间的互相联名

买不到,也买不起(摊手.jpg)

But

近几年开始有些妙趣横生的联名款

让我们有点应接不暇

大白兔 x 气味图书馆

打开童年的时光隧道,从香水到奶茶每一款都刷到爆网。作为90后童年回忆最受欢迎选手“大白兔奶糖”必不可少,如今这只萌兔和气味图书馆推出联名奶糖味香水。圆嘟嘟的身材印在香水瓶上,甚是惹人爱不释手。

RIO x 英雄

“敬”你是英雄,肚子里有墨水。标志性的蓝黑包装,逼真到分分钟回想起快乐(焦虑)写字帖的学生时代。酒体是淡淡的蓝黑色,看似下不了嘴,实则是蓝莓黑加仑味的。喝完仿佛能从学渣变学霸。如果你小时候,常被妈妈吐槽:“就知道玩,肚里的墨水太少了。”那现在正好,请理直气壮地拿起一瓶“墨水”往嘴里灌吧!

最让我我想不到的联名是这款雪佛兰限量版SUV“雪乎蓝”,雪佛兰创界英雄联名打造,创界雪乎蓝限量版正式上市。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雪佛兰精悍新锐SUV创界新推雪乎蓝限量版车型,官方售价16.59万元。让我想到:心中有墨水,足下有答案。一辆有墨水的车正驶向一段跨界领潮的路。

时下国潮兴起,雪佛兰作为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代表,与英雄墨水联合推出活力四射的“雪乎蓝色”,以实力诠释国潮新概念,硬朗的造型搭配摩登的雪乎蓝色,进一步满足社会新锐青年追求潮流与个性的审美需求。

新车基于创界RS系列车型打造,搭载RS专属耀红徽标、RS专属曜黑领结、RS专属曜黑铭牌、镀铬双排气管、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以及RS运动前包围,并配备专属雪乎蓝颜色,更加动感新潮。个性的幻影双拼悬浮车顶与曜黑风尚行李架配以时尚的雪乎蓝色车身,刚柔共存的风格对撞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下格栅的超大开口和碳纤维运动前包围是该车的标志,带来浓郁的运动气息,仿佛一位阳光下穿着蓝衬衣活力四射的大男孩。

内饰方面,延续了雪佛兰家族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进一步烘托运动属性。同时配备了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配置,搭载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及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并配备Type-C接口和USB接口。并提供诸如LCA 车道变更辅助、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等20多项涵盖安全与舒适体验的人性化配置,让新车成为潮流品牌车的佼佼者,且和车主成为最佳拍档。

动力方面战斗力十足。新车以通用汽车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打造高效动力系统,所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到121kW/5600rpm,峰值扭矩240牛·米,带来百公里加速9.1秒、百公里油耗5.9L的优异成绩。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CVT变速箱。相比传统的钢带式传动,钢链式无级变速箱能承受更大的扭矩具有换挡平顺、传动高效、动力响应迅捷的特点。

雪佛兰官方获悉,创界雪乎蓝限量版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对该限量版车型推出各种购车政策,比如:App上下单的用户,可享受14.19万元的实际售价、14200元首付/2910元月供、2年商业保险、2年4次保养、2年代驾和事故代步车服务、10万俱乐部积分、限量定制礼盒、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质保等。

《汽车年轮》认为,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型的创界雪乎蓝限量版联名英雄墨水,诠释国潮新概念,加入时尚潮流的产品阵营,在新锐青年的潮流单品新宠儿,提供个性化购车选择。相信“国潮”的兴起的背后,更是中国经济实力提升所带动的文化自信和文化回归。联合老字号链接新品牌不仅可以防止品牌老化,更是一种双赢的营销策略。雪佛兰以创造潮流和创造答案为使命,打造出创界雪乎蓝限量版出于蓝而胜于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