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自为营 2019年度重点SUV回顾

2019年12月31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年底是丰收时节,也是需要交成绩的时候,800余款新车里有哪些车型值得关注,2019年度重磅SUV回顾。

忙忙碌碌又一年,临近年底也该到各种盘点层出不穷的时候了,过去的一年中共有800余款新车上市,上周我们盘点了2019年度重磅轿车车型,今天再给大家带来5款2019年度的重磅SUV回顾,每一款都具有代表性。

奔驰GLB

上市时间:11月29日

官方指导价:31.48-35.48万元

奔驰GLB是今年非常有争议的一款车型,定位介于奔驰GLA和GLC之间,酷似大G的造型一下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可选,于是就成了目前豪华车市场上唯一的7座紧凑型SUV,而且整体风格也是当下市场所没有的,自然掳获了一些有此需求的受众。

但受限于轴距,第三排的存在意义远大于实用意义,不管是不是鸡肋,它的存在就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对于不少年轻家庭而言,仍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RAV4荣放

上市时间:10月25日

官方指导价:17.48-25.88万元

身为中国SUV市场热销榜中的常客,RAV4在国内的地位不言而喻,但随着竞争伙伴的提升,老款RAV4自然是不够看的,于是第五代RAV4在今年就隆重登场了。全新换代上市的RAV4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个车体拥有很强的肌肉感,完全脱离了原来那种中庸风格,变得更加硬派起来,自然也就更贴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了。

同时,新RAV4还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动力和配置选择,也顺应时代变化,进一步加长轴距,给乘客带来了更好的乘坐舒适度,而且得益于TNGA架构,RAV4在动力效能和油耗经济性上都有所提升,所以竞争力不容小觑。

广汽本田皓影

上市时间:11月30日

官方指导价:16.98-25.28万元

今年双车战略甚为风行,皓影其实就是CR-V的姊妹车型,但相比于CR-V来说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又是一大利器,上市不到一个月,就突破了2万台的销量成绩,在紧凑级SUV市场内可谓是“一炮而红”,由此可见未来可期。

虽然是中国“特供”,但由广汽本田打造的皓影,外观精致、动感,还着几分雅阁的影子,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新鲜的视觉体验。除此以外,空间、配置、动力等国人非常注重的方面,皓影也没有明显短板,十足的“全能”家用选手。

别克昂科旗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0日

官方指导价:29.99-37.99万元

作为别克品牌的新旗舰SUV车型,昂科旗在年底压轴上市,承载着复兴别克中高端车型的希望,不仅车内配置以及用料的豪华程度在整个家族中首屈一指,还提供6座和7座布局可选,既可商用又可家用,很适合对商务接待有需求,又需要顾及一家老小的消费者。

单就产品力方向来看,昂科旗的空间以及内饰都比汉兰达要优秀,而且和凯迪拉克XT6同平台开发,舒适性和豪华感也要比汉兰达高出一筹,不过因为新车上市暂时没有终端优惠,所以到现在为止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成绩,终端必须要提上行程了。

一汽大众探影

上市时间:12月4日

官方指导价:11.49-15.99万元

前面4款车型主打的还是家用市场,价格也都在15万元以上,对第一次购车的年轻人来说并不友好,上汽大众今年4月上市了首款小型SUV途铠,一汽大众的全新小型SUV探影也在12月初上市了,不仅给首次购车的年轻人多了一个选择,也弥补了一汽大众小型SUV的市场空白。

年轻人想买一台小型SUV的选择并不多,以前基本只有在本田缤智、XR-V这些车型里头选,现在一下多了两款大众车型,设计、轴距、配置以及黄金动力组合等方面都不弱,但从外观来说还是主打年轻范的探影更加讨喜些,何况,它还是大众目前为止价位最低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