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即将过去 来看看汽车圈的大忽悠得主是谁?

2019年12月31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什么是广告?是把原本你不知道的东西,通过广而告之的手段让你知晓。什么是忽悠?是把原本一个只有三成功效的物品,硬是吹嘘成了百分之百的精致物件。这个范例在每一个圈子中都适用,尤其是2019年的汽车行业,在寒冬降至的时候,很多厂商更是在广告上面做足了文章。有点忽悠的成分不可怕,怕的是,没啥偏要忽悠啥,比如:我也想低调——宝沃BX3,动控兼备高性能SUV,碾压登场。鬼妹就想问问,开一台起价只有9.68万的宝沃BX3,就想低调都不行了?那要是开一台30W起步的宝马,那是不是都得上天?

好像一瞬间,全中国的电梯广告都被宝沃以及那个秃头占据,在多福图片的暗黑操作之下,秃头频繁说为什么宝沃“好贵”!又是德国制造,又是几点0的工业标准,总之说来说去,就是说这台车贵,但是好,所以叫做好贵。但是在看到这款车的真实身份之后,却发现,BBA还是BBA,宝马也不能换宝沃

就是要雷得你外焦里嫩

宝沃从最开始就打定了“雷”这个特殊符号,甭管哪个买车层次的消费者,肯定都知道BBA,但是宝沃自从进入中国之后,就打着自己也是“B”字开头的品牌,成功跻身“我是同门四兄弟”的雷人广告语。接下来就是“宝沃好.贵”,也搞不明白是宝沃好,还是宝沃贵,哎呀算了,脑子都没有带出来还算什么帐呢。别着急,宝沃总是能够在雷人界推陈出新,宝沃BX3上市时“我也想低调”,到底是不是低调不知道,但确实已经把人雷得外焦里嫩了。

上市之初迷惑性极强

要问宝沃到底师从何方,确实,跟TA宣传的一样,是来自于德国,但并非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所有的刀具都叫双立人,所有的豪车都叫德国造吧?当时进入中国的时候,宝沃打着BBA后BBBA的招牌,的确迷惑了不少人,当时就有一些朋友问鬼妹,这款车到底如何,毕竟和正牌的BBA相比,从外形上看来更满足于中国人对于大车的要求,而价格却或许只有BBA的三分之二,要是这样还和BBA一个级别的话,岂不是好事一桩?

又好又贵的宝沃卖得几何?

对于朋友的买车请求,鬼妹直接原路打回,要有钱就买BBA,要是没钱就看自主品牌,别买了一个四不像回来,什么时候4S店垮台都不知道,售后就更没保障了。果不其然,当初宝沃还没有那么多车型的时候,销量就已经岌岌可危了,即便是现在出台了这款如此便宜的宝沃BX3,情况也没有好一些,一度被逼到停产,最后还是搭上了神州租车这颗大树,才从新车转化为租车使用,保住了自己最后的那根生命线。而就在神州租车的帮助之下,宝沃BX5和BX7在今年前11月总批售量也才分别为29809辆和11141辆,而这个数据中,私家车用户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鬼扯:

其实如果这款车不那么恶搞,开起来的驾驶感受还是可以的,只是当人们已经认定你是一台豪车,但你只是一个徒有虚名的空壳子时,消费者就会难掩失望离开,而起价9.68万的宝沃BX3,也并不便宜,只是一款小型SUV却比紧凑级还贵,真是没啥炫耀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