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一辆年轻的“凯美瑞” 小哥带你看丰田亚洲龙

2019年12月31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5L Touring尊贵版 国V前脸相对于凯美瑞更加霸气,硕大的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一半以上的面积,气场更足,同时也有效提升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周边一圈镀铬装饰条在大气之余很好的体现了精致感。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标配规格为235/45 R18。侧面修长的车身比例很和谐,腰线设计相当凌厉,上下双腰线的设计有效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同时在运动感上也有一定体现。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时尚,视觉效果饱满。车尾横向线条丰富,有效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造型独特的尾灯在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坐进车内,2019款 2.5L Touring尊贵版 国V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讲究质感,中控台上运用银色镀铬饰条装点,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规则式设计,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的9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镀铬饰条运用的恰到好处。仪表盘采用双圆式设计,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信息显示也相当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2.5L Touring尊贵版 国V的座椅标配真皮材质包裹,乘坐起来柔软舒适,椅面的缝线和精心设计的线条让它看着高级感十足。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视觉效果很不错,而且采光率很高,打开之后车内亮堂堂的,驾乘的舒适性能够提升不少。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中间地板有一定凸起,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对于中间乘客乘坐舒适性会有一定影响,好在凸起部位纵深足够放下一双男士的鞋子,空间相对宽敞。

2019款 2.5L Touring尊贵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不错,需要应急的时候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亚洲龙 2019款 2.5L Touring尊贵版搭载了2.5L四缸自然吸气A25A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2L。

作为凯美瑞的兄弟车型品质上不用怀疑,两者明显不同的设计和调教风格让它能够适应更大的市场。如今的中国市场,没有实力是活不下去的。面对中国品牌日益进步的设计能力和产品质量,丰田的双车战略能够有效保证自身的稳定发展,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