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也有实力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极光

2019年12月31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蜂窝状的格栅霸气十足,非常有气势。大灯看上去狭长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20。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平直犀利的腰线勾勒出硬朗动感的车身,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彰显了它的运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滑的线条设计感十足,采用黑色饰条装饰,突出了它的时尚气息。尾灯造型也比较动感,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采用黑白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豪华,银色饰条的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又增强了高级感。配有两块10.2英寸+10.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触摸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丰富,极大的方便了驾驶时的操作。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和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乐趣。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富有科技感,并且能够比较全面的显示行车参数信息。

该车配备了11个Meridian英国之宝的扬声器,给你听觉上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配图为2019款 249PS R-DYNAMIC SE 运动科技版。该车标配的是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不仅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而且提升了驾乘者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宽敞,满足日常家用。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凸起较低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的乘客比较友好。

2019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开口也较大,满足日常使用来说没有什么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等,能较好的控制两只车轮的动力输出,极大提升稳定性和操控性。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 2019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PT204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说,揽胜极光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很不错。外观设计亮眼又特别,加上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对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但仍有用户反映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小,建议用户购买前多做对比再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