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符合大众口味的SUV 小哥带你看本田XR-V

2019年12月31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20 TURBO CVT舒适版 国VI的前脸风格比较运动,棱角分明的线条搭配多边形格栅特别吸睛,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前脸的质感。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腰线看起来较为凌厉,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敦实,粗犷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搭配了贯穿式尾灯组,看上去非常时尚,辨识度也不错。排气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动感十足。

坐进车里,2019款 220 TURBO CVT舒适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搭配银色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又增强了车内高级感。搭载的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多功能按键分布规整,操作方便。三圆环式仪表盘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比较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20 TURBO CVT舒适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好。

2019款 220 TURBO CVT舒适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后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本田XR-V 2019款 220 TURBO CVT舒适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L15BS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1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本田XR-V的整体表现还可以,它除了有强劲的动力与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外,运动又霸气的外观也符合不少购车者的审美,这款车的指导价为12.79-17.59万元,如果你预算一般且较为注重汽车性价比,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