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91希望能在国内量产 贾跃亭想尽快回国

2019年12月31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2月30日消息,法拉第未来首席执行官(CEO)毕福康(CarstenBreitfeld)在北京接受了媒体采访。其对媒体表示,此次此次来中国的主要任务是与中国的一些投资机构洽谈,以及会见国内的车企,洽谈FF91在中国的量产。

毕福康也谈到了贾跃亭个人债务重组的进展,他称贾跃亭先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回国。

据毕福康介绍,法拉第FF希望能够和中方合作伙伴建立合资工资,将FF91的量产工作在中国完成。因为目前中国汽车行业存在不小的产能过剩情况,而通过建立合资工厂的方式,就可以避免占用大量的资金进工厂建设。

目前,法拉第FF正在国内积极寻找相应的投资机构,用于量产法拉第FF的下一步量产计划。据此前媒体报道,量产法拉第FF91还存在不小的资金需求。毕福康曾表示,为了生产FF91和FF81,还需要大约8.5亿美元,其中FF91准备在2021初上市。

在介绍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问题时,毕福康表示,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的个人债务问题,仍是FF发展的阴霾。不过,有95%的债权人能够理解重组计划,并愿意接受重组计划,只有少数债权人因为个人纠葛,对整个破产重组计划进行抹黑,阻碍其进行。

而贾跃亭先生则希望破产重组计划完成后,尽快回国,为量产FF91继续解决困难,进一步实施在中国市场的营销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