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强强联手,首款新车发布,最高续航可达643km!

2019年12月31日 11:14: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从新能源的各种政策出台以来,我们见到了很多品牌的联盟,但有一半多,都是为了双积分而来。但是,时至今日中国的新能源市场也日趋成熟,现如今的联盟更多的是为了好产品而来。

广汽新能源算的上是传统车企中的佼佼者,其旗下的Aion S、Aion LX都有着很多领先同级的优势;蔚来汽车算得上是造车新势力中的佼佼者,有ES8这样优秀的产品,也有无数拥戴它的粉丝。那么,当这两家车企强强联手,它们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

近日,广汽蔚来旗下HYCAN合创品牌的首款车型——HYCAN 007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26.00-40.00万元,看起来可并不便宜。

外观方面,新车有着浓烈的未来风格,最突出的就是那个“鲶鱼头”式前脸了。在细节方面,为了和车名“007”呼应,新车采用了不少“7”的元素,包括日行灯、尾灯的形状,让其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最大亮点是“7”字形的三屏连体,三块大屏组合在一起的确很有新意。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类似于未来NOMI的机器人小CAN,作为智能领航员。除此之外,新车的内饰布局十分简洁,除了挡把区域外,几乎没有任何实体按键。

本次发布会并没有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但据了解,其搭载宁德时代93kWh电池,最大NEDC续航里程可达643km,续航表现非常出色。充电方便,新车的快充口和慢充口高度集成,可实现车与车之间的互充,还具备智能放电功能。那么看了这些产品点,大家觉得它值得26.00-40.00万元的售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