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它是韩系最好的车没人反对,明年或国内开卖!

2019年12月31日 11:26:01
分享到:

在没介绍新车之前,我想和大家说下捷恩斯(Genesis),它属于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相当于丰田雷克萨斯本田之于讴歌的关系一样,是一个汽车品牌。国内消费者或许一直误解捷恩斯是一款车名,这其实也有因可寻。

捷恩斯有款车叫G80,进口引入国内销售了很长一段时间,简单来说,国外的捷恩斯G80在国内多被人称为捷恩斯,这也是大家会误解捷恩斯是一款车名的原因。

国内卖的捷恩斯

捷恩斯G80定位中大型车,也就是BBA中宝马5系奥迪A6L这种定位,尽管在国内销售了一段时间,但品牌知名度较低,加之偏高的售价,导致其销量寥寥无几。不过看到上面这张捷恩斯G80的图,大家应该会有些似曾相似的感觉了。

言归正传,今天介绍的主角并非和国内有渊源的G80,而是定位更高的旗舰轿车捷恩斯G90,属于大型行政座驾,类似奔驰S级,宝马7系这种定位,这是一款换代车型,从它身上我们能看出未来捷恩斯的家族设计风格。有消息称,明年这款车有很大可能引入国内销售。

全新捷恩斯G90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带有D级车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以及优雅的姿态。不同的是,G90带来的远不止这些,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5边形倒椎式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大部分前脸,看来又是一个引争议的主。

优雅的姿态在侧面和尾部展现的淋漓尽致,柔美的线条+多条幅的大饼轮毂瞬间就让人肃然起敬,简单大气的尾部造型,个性的贯穿式双层LED尾灯,双边排气+中置的“GENESIS”品牌字母LOGO,每个细节似乎都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捷恩斯的旗舰轿车,G90可以说是现代最高造车水准的代表,米黑色的搭配和中控设计营造出较为强烈的高级感,这种中控造型和上一代的雷克萨斯ES内饰有点异曲同工。多媒体屏幕为12.3英寸,视觉上有些和仪表盘连体的感觉,不过遗憾的是,它没有采用全液晶表盘。

新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202x1915x1495mm,轴距为3160mm,车身尺寸和奔驰S级相近。作为D级行政座驾,后排才是它的重中之重,尺寸的优势造就了其奢侈的后排空间,宽大的菱形纹路的座椅自然也会让你感受到它的舒适。后排座椅采用多向电动调节,扶手也设置了按键来方面后排乘客控制全车的空调、多媒体系统等。

新车目前在北美有3.8L V6发动机、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共三种动力,最为功率分别为308马力、370p马力以及41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且标配自适应电子悬挂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今年上半年,现代公司正式在国内成立了Genesis(捷恩斯)品牌的销售公司,公司全称为捷尼赛思(其实就是Genesis的重新英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也正式公布了捷尼赛思就是Genesis(捷恩斯)品牌在中国的名称。根据之前消息,捷尼赛思旗下的G80/G90/GV80等车型均已经在国内进行了路试工作,看来离G90的到来真的不远了。

捷尼赛思品牌入华以后,将和讴歌英菲尼迪这些二线豪华品牌争夺市场,作为品牌知名度不高的捷尼赛思来说,其在价格方面可能会做些让步。大家不妨假想一下,这台捷尼赛思G90如果未来卖个50多万,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