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成品油价2019年最后一涨、 光束汽车取得营业执照

2019年12月3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国内成品油价迎2019年最后一涨:加满一箱油多花9元钱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2月30日24时开启。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235元,柴油每吨上涨23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8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9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20元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9元。

营业期限为15年 光束汽车取得营业执照

12月30日消息,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收到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期限为2019年12月27日至2034年12月26日。

公告内容显示,合资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住所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泰北路1号(悦丰大厦),法定代表人为赵国庆,注册资本为拾柒亿元人民币,成立日期为2019年12月27日,营业期限为2019年12月27日至2034年12月26日。

三菱等将停止研发柴油发动机

日前,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已确定停止开发柴油车发动机,到2021年公司主销产品也将逐渐取消柴油版车型。

各大日本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停止柴油车销售。2018年,丰田汽车宣布将分阶段停止销售柴油乘用车,转向研发生产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本田汽车计划在2021年底前停止销售柴油车。日产也宣布停止柴油发动机开发。

大众将淘汰部分MPV车型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正在考虑削减部分MPV车型的产品线,分别是高尔夫·嘉旅、途安和夏朗,以此来降低成本,获取更高的利润。对此,大众品牌财务总监表示"我们再也没有足够的财力来维持这么多的车型组合,所以砍掉部分销售不及预期的车型更加迫在眉睫"。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